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江宏杰代言日本GTN 推广代办旅日一切所需

2019Aug 16
PREV NEXT
江宏杰神手挥拍九宫格不NG 拍广告1分钟收工众人惊呼
江宏杰代言日本GTN 推广代办旅日生活一切所需

 
“桌球王子”江宏杰自从加入日本“琉球ASTEEDA”桌球队,这一年多台湾与日本两地跑,日本GTN公司看上江宏杰的身分与影响力,邀请成为最新代言人,GTN是一个在地服务的公司,主要推广在日本生活的海外人士,可以有效率找工作、找房子,也因应不同的生活上与工作需求而要代办的证件,都可透过日本GTN,而这也是江宏杰继防蚊液、啤酒、服饰、后第4个日本代言。
 
日本GTN希望江宏杰可以用专业的形象传达诉求,但又不希望过于严肃,所以特别情商经纪人要拍摄日本流行的“九宫格”挑战,虽然只有7个牌子,但要在15秒内用打桌球方式全部击倒非常不容易,所以经纪人一收到脚本担忧难度太高,决定先问过江宏杰,没想到江宏杰一口回答应:“不用,可以挑战!”结果拍摄电视广告当天,在暖身练习的时候竟然开始担忧会不会拍很久,没想到开拍第一次江宏杰居然马上成功!完全没有NG任何一次就过关,他自己忍不住举双手庆祝,旁边的工作人员也都暴动尖叫,直呼:“江宏杰果然是专业的球员,一上场眼神锐利、立刻显露出打球有霸气又专业的一面。”江宏杰拍一次就过关也让工作人员本来抓1小时的拍摄,竟然只花1分钟就拍完了!让拍摄团队称赞,史上最快收工的拍摄。
 
拍完之后江宏杰也感到不可思议:“自己真的没想到一次就OK!”江宏杰为日本GTN拍摄的新广告,除了会出现在日本各地之外,旅客载运量最大的成田机场到市区的“京成线”电车上,也会看到江宏杰萤幕上帅气的身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