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哀号:搞什么! 兄弟台东放暑假竞赛

2019Aug 27
PREV NEXT
动力火车哀号:搞什么! 接获临时通告 清晨四点集合
兄弟台东放暑假竞赛比输赢 高空热气球 骑车 找美食都不怕
唯独网美照拍摄 肢体僵硬怎样拍都不顺
意外收获?! 力荐池上”蔡依林树”旁 ”动力火车水门”新景点



近日忙著演出跟录音的动力火车,完成在台东演出下台后遇见平常拍摄搞什么动力影片的团队小组,一开始还开心打招呼询问怎么会来?直到工作人员请他们进帐篷后,当下才开始惊觉不对劲,嘟嚷著:要干嘛?搞什么?当宣布要进行台东搞什么动力放暑假主题拍摄及集合时间后,二人腿软哀号:“凌晨四点要集合!我们只剩四个小时可以睡!真的是搞”动力”耶!“
 
‘搞什么,动力’影片,主要让动力火车尝鲜或是进行对抗,让两人除了演唱外,还能接触最新流行事物,挑战自己极限。这次趁著台东的演出,工作人员在未先告知的情况下,当天宣布即刻来一趟台东放暑假的行程拍摄,清晨四点集合出发第一站鹿野高台乘坐暑假热门行程,搭热气球,第一次搭热气球的两人,显得相当兴奋,颜志琳开心说著:“谢谢帮我圆梦,我超想试试看飞出去的感觉,之前带小孩来只有机会搭坐直上直下的那种热气球,这次可以飞出去,很帅!”在热气球上的两人,对于如何飞出?怎么降落?问了一堆专业问题,让一旁的工作人员忍不住说道:“你们是想要考执照吗?”只是团队怎么可能让两人爽爽看风景,所以,在高空中进行了快问快答,两人面对简单的问题竟然频频答错,答对机率只有五成,连他们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怎么会这样。
 
紧接要他们前往池上找金城武树,两人合搭一台电动协力车在风光明媚的景色下,完全没有跟上团队的车子,自顾自地骑,一边骑车一边聊天,完全忽略夹在车杆上的小型机器,已经完全录下他们的对话,直到工作人员大喊,他们才跟上队伍。抵达金城武树时,他们以为找到树就完成,孰不知是要他们跟树拍下自己最满意的网美照,而且照片中需要有他们最爱的饮品咖啡一同入镜,谁都想不到以为最简单的拍照让他们最头痛,怎么拍怎么不顺,经过了半小时后,照片终于完成放上脸书粉丝团进行首次的照片限时PK竞赛,短短时间就有近万人的投票跟留言,连他们自己都惊讶的说:“大家都好早起,一边工作一边投票。”玩心大开的两人,还主动加码要到池上其他景点拍照,意外发现了一个新景点”蔡依林树”,于是工作人员就开玩笑说著不如我们也来选一棵树合照取名”动力火车树吧”?没想到两人忽然开心指著”蔡依林树”旁边的水门闸阀说:“这个地方可以取名”动力火车水门”作为我们的新景点来力荐吗?”
 
最后一站回到台东市区,推荐好吃的台东美食,两人各自骑著摩托车需在限时一小时内花200元完成三道菜后回到民宿才算获胜,结果颜志琳第一站就出师不利搞丢了制作单位给的200元,只好自掏腰包进行游戏,尤秋兴也没有多顺,搞错路线,花了20分钟才找到第一间店,抵达后,看见排队人龙苦笑说:“人也太多了!输定了!!还这么多要宅配的人!”最后输的那一位,必须拿著火车票自行想办法前往台东车站搭上回台北的列车,究竟颜志琳跟尤秋兴,谁会是最后的赢家呢?这一次的搞什么动力台东放暑假主题将于明08月28日晚上8点开始分成三集于华研国际音乐官方YouTube 频道及动力火车官方脸书上架,分享他们努力完成任务过程辛苦有趣的互动。

动力火车【搞什么,动力!】EP12 - 台东放暑假啰!#1:史上最高PK赛
https://youtu.be/ppRIWJHDqA8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