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少女》 被封2019求婚告白神曲

2019Sep 28
PREV NEXT
林宥嘉《少女》被封2019求婚告白神曲
浪漫新风味口碑疯传 温柔攻占各大音乐榜单
MV封面戴3D眼镜 藏温柔警告:严防闪光

 
睽违3年未推出新专辑的林宥嘉,终于在9月24日发表第六张专辑的第一首歌《少女》,歌曲上架后即在各数位平台获得极佳的成绩,林宥嘉在这首全新单曲里剖析自我,分享最私密的爱情观。而歌词中写到“恋爱的男子每一个都是少女”,更是成功的成为最新爱情金句!
 
新歌《少女》一推出后,曲风新鲜、歌词金句不断,成为网友讨论话题,直上微博热搜。而串流成绩从歌曲上架后截至目前为止,KKBOX华语新歌日榜成绩仅次于周董与阿信合作的新曲;而微博亚洲新歌榜更是一举登上第一名,温柔占据各数位榜单。
 
由于《少女》的歌词太过贴近真实,MV找来老婆丁文琪担任女主角,上线后也立刻登上Youtube发烧影片。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两个人这样毫不客气放闪的互动实在太甜蜜,更笑说看到整首MV都是白的。林宥嘉说:“难道大家没发现这支MV的封面,就是我们两个在大太阳底下戴3D眼镜,其实这就是对可能会被MV闪到的温柔警告。如果感觉整片白光的人,不要害怕!在点开影片后,不如戴上耳机、闭上眼睛,用力想一下此刻心中最爱的人,让这首《少女》成为你们爱情的最佳背景音乐。一定会非常浪漫!”
 
林宥嘉在忙于“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之际,也马不停蹄的进行各项工作行程,昨日(9/27)终于放假一天,有空闲时间陪伴家人。即便忙碌程度爆表,但一向喜爱且重视广播音乐节目的林宥嘉,在收到第54届广播金钟奖颁奖人的邀约后,便与工作人员讨论希望能排开工作参与此音乐盛会,出席力挺广播金钟奖,担任流行音乐节目奖及流行音乐节目主持人奖颁奖人,希望尽一份力与电台媒体一起推广流行音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