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江宏杰福原爱为公益合体 呼吁用爱守护阳光孩子

2019Oct 08
PREV NEXT
江宏杰&福原爱为公益合体 吁“用爱守护阳光孩子”
阳光基金会募集烧伤颜损儿生心理重建服务经费
 

阳光基金会每年服务超过550个烧伤颜损儿家庭,为助大众同理支持烧伤颜损儿及家庭,台湾桌球好手江宏杰、前日本桌球名将福原爱应阳光邀请首度合体为公益发声,和阳光孩子们一起入镜同框拍摄公益平面广告。“杰爱夫妻”并出席10月8日“用爱守护阳光孩子”记者会,盼大众同理烧伤颜损儿及家庭成长之路的艰辛并捐款支持烧伤颜损儿生心理重建服务经费。阳光提供生理复健、心理谘商、家庭暨社会支持、医疗交通补助、就学宣导、学业及才艺奖助等服务,邀请大家捐款支持,陪伴烧伤颜损孩子快乐长大。
 
阳光执行长舒静娴表示:烧伤颜损孩子成长的艰辛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不仅要承受手术、长期穿压力衣、同侪异样眼光,父母也承受极大照顾压力,希望社会能成为这些家庭的助力,陪伴烧伤颜损孩子快乐长大,未来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首度与爱妻共同代言公益的江宏杰表示:“为人父母后,我和小爱更能同理颜损孩子的处境,当我们接到邀约,义不容辞就答应。希望大家一起守护这群孩子,让他们能在开心友善的环境长大。”福原爱则说:“小阳光纯真可爱,他们只是外表受伤,和一般孩子没有不同,我们的了解与陪伴,能帮助他们更有勇气面对未来。”
 
一起拍摄平面广告的小阳光小荷在妈妈陪伴下,献花感谢江宏杰和福原爱为烧伤颜损儿家庭发声。江宏杰每个月都有海外赛事和每日的例行训练,再加上也不住在台北,但一听到阳光基金会的邀约就主动表达想站出来为公益声援,百忙之馀抽空和爱妻福原爱无偿挺阳光,呼吁大众捐款响应帮助颜损孩子获得完善生心理重建服务,营造更友善的成长环境。
 
由于先天疾病或者后天的意外伤害,造成许多孩子外表损伤,例如血管瘤、神经纤维瘤、烧伤等。这群孩子除了需要面对创痛,还必须学习自我接纳、人际沟通、就学适应等诸多挑战,阳光提供生理复健、心理谘商、家庭暨社会支持、医疗交通补助、就学宣导、学业及才艺奖助等服务,邀请大家捐款支持,陪伴烧伤颜损孩子快乐长大,划拨帐号 : 05583335 (阳光基金会),也欢迎企业团购小阳光画作桌历,支持专线 : (02)25078006#505。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