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义大利巡演 成为首组开唱华语摇滚歌手

2019Oct 18
PREV NEXT
动力火车巡演开到义大利 成为首组于义大利开唱华语摇滚歌手
于义大利狂喝espresso  大啖美食 笑称是否转职为美食网美
带儿时回忆经典传统零食挑战义大利人的口味
搞得当地工作人员又吸又吞又舔 逗趣的反应 欢笑不断
 
 
动力火车“跟动力合唱 动力火车20年巡回演唱会”日前于义大利佛罗伦斯开唱,两人得知自己是首组于义大利佛罗伦斯开演唱会的华语摇滚歌手,心情既兴奋又期待,两人直说:“没想到义大利会有这么多人来听我们的演唱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鼓励。”当天演出时动力两次走下台,与歌迷近距离合唱多首经典情歌,现场歌迷更是高喊回应:动力火车再唱20年,场面热闹温馨。
 
难得于义大利演出,动力火车在演出完毕后,犒赏工作人员及乐手于佛罗伦斯及西恩纳进行两天一夜的古城观光之旅,一起参观了圣母百花大教堂、比萨斜塔等著名景点,两人也特地排开工作共游威尼斯、凡蒂冈、罗马、等城市,参观了罗马竞技场、彩色岛、特莱维喷泉等著名历史景点,其中罗马竞技场这个景点,因为他们很喜欢李小龙,李小龙曾经在罗马竞技场拍摄电影,因此让他们的印象最为深刻。两人也提到,到了义大利,才知道有很多世界著名的艺术家都来自义大利,算是上了一堂充满艺术人文的课程。
 
爱喝咖啡的他们,到了义大利也不忘品尝当地咖啡,12天的旅程中,两人共喝了50杯espresso,颜志琳甚至喝出心得,告诉大家ESPRESSO的三口品尝法,让工作人员笑称是否要转职为美食网美?而爱吃甜食的尤秋兴,也把握机会品尝了世界第一的冰淇淋,表示幸福感满溢。
 
此次前往义大利,动力火车把握演出彩排之外的时间,进行了“搞什么,动力”特别企划拍摄,此次工作人员特别准备了经典的传统零食,有绿豆糕、大猪公、芒果干、秀逗糖、口哨糖、仙楂梅片、面茶粉以及维大力等,让他们与当地工作人员分享,挑战义大利人的口味,绿豆糕及面茶粉分别是尤秋兴及颜志琳的最爱,拍摄过程中义大利人活泼逗趣的反应,让两人欢笑不断,尤秋兴更重演维大力广告内容,十分逗趣,终于不再被搞的他们表示,此次任务非常轻松,也因为这些传统零食,让他们找回许多小时候的回忆。


【搞什么,动力!#15】四十年前的零食义大利人敢吃吗?: https://youtu.be/CyI5w51WuC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