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F.I.R.星国会歌迷 再见老粉大喊感动

2019Nov 05
PREV NEXT
F.I.R.星国会歌迷 再见15年老粉建宁老师大喊感动
Lydia首次访新加坡美食吃不停 开唱压力大到暴哭
演出邀约不断!F.I.R.化身空中飞人平均每三天飞一城市
 

F.I.R.飞儿乐团日前受邀前往新加坡出席啤酒音乐节,担任当晚活动的压轴表演嘉宾,并宣传今年发行的专辑《末日青春:补完计划》及单曲《无限青春Forever Young》。F.I.R.暌违多年后再度到新加坡公开演出,三人都非常开心且期待,一下飞机还有许多当地歌迷到机场热情迎接,一路“护送”F.I.R.回到下榻的饭店,当中更不乏有一路支持F.I.R. 15年的老面孔,让建宁老师十分感动。新加坡的同事们为了欢迎F.I.R.,特别送上当地的特产“绿蛋糕”和“娘惹糕”,第一次到访新加坡的主唱Lydia完全无法抵挡美食的诱惑,一个人就吃掉了一整颗巴掌大的绿蛋糕,直呼“太好吃了!”也对新加坡留下非常棒的第一印象。
 
因为是首次在新加坡登台,Lydia坦言这次的演出比平时还要紧张,在彩排歌曲《爱上属于你的天空》时就来回重复了四、五次,让她在彩排结束后压力大到忍不住暴哭。所幸正式演出时,现场涌入上千名歌迷塞爆活动现场,在演唱热门歌曲《星火》时,全场观众更一起大合唱,感动之馀也让Lydia信心大增,以最完美的状态完成当晚一连12首歌曲的演出,成功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台下所有的新加坡歌迷朋友。演唱结束后,Lydia表示:“有听到好多歌迷们高喊喜欢我,很感谢新加坡朋友们的爱戴,也感受到了新加坡火辣辣的热情,希望可以尽快再次见到新加坡的朋友们。”
 
除了出席啤酒音乐节外,F.I.R.在新加坡短短的三天也勤跑宣传通告及访问,虽然行程紧凑,还是不忘打开吃货模式,把握空档品尝新加坡必吃的知名海南鸡饭和肉骨茶,食量惊人的F.I.R.一下就扫光整桌饭菜。对于新加坡非常熟悉的建宁老师,也化身“地头蛇”趁收工后的时间带著Lydia到著名观光景点“克拉码头”和新加坡的地标“鱼尾狮公园”观光,最后一天早上更贴心买了浓浓新加坡特色的咖椰吐司和半熟水煮蛋慰劳所有的工作人员。在新加坡三天的工作行F.I.R.完全不忌口,三个人的体重平均增加了1.5公斤,让建宁老师哀号:“来新加坡吃得太忘我,把之前减重的成果都还回去了。”阿沁则多留在新加坡一天,带老婆和女儿到环球影城玩,笑说可以趁机当作运动。
 
从10月底开始,F.I.R.行程满档,先从西安飞到台北及新加坡,接著将再前往南京、浙江和青海等城市的校园与郁可唯、Karencici和文慧如等华研旗下歌手进行“华研造梦者2.0校园演唱会”,加上年底尾牙及各大颁奖典礼出席,平均每三天便飞往不同城市,化身为空中飞人!上月录制湖南卫视的《嗨唱转起来》节目也将在8日播出,F.I.R.将以惊喜嘉宾的身分登场,献唱经典歌曲。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