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江宏杰福原爱代言全新车款 美好幸福不断延续

2019Nov 07
PREV NEXT
TOYOTA总代理和泰汽车于11月7日举办全新SIENTA新车上市发表会。TOYOTA SIENTA自2003年于日本国内正式发表后,便以时尚新潮的外观与细腻贴心的内装,屡屡创下销售佳绩,截至2019年9月为止,在日本国内的累积销售已超过85万台,第二代小改款车型更是拿下2019年8月、9月日本国内小型普通车的销售冠军。而自2016年正式导入台湾后,SIENTA借由灵活的车身尺寸、丰富座椅变化的弹性空间运用、低地板设计的乘车便利性、电动滑门的贴心设计等多项实用机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短短三年内,累积销售已经超过43,000台,更连续蝉联国内小型MPV级距销售冠军。

为了传递SIENTA为每个家庭带来的美好幸福,本次特别邀请两位代言人,同时是顶尖桌球选手与幸福模范夫妻–福原爱与江宏杰,演绎“因为爱 从日本到台湾”的幸福短片与电视广告,正如同源自日本的SIENTA,透过丰富完整的主被动安全配备、贴心的乘坐便利性,带给台湾消费者幸福美好的用车体验,让这份爱,从日本到台湾,不断延续。本次上市发表会,特别邀请两位代言人现身分享从小到大与TOYOTA之间的深厚情感,以及影片拍摄现场与SIENTA的有趣互动。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