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人气大考验 Dcard调查局邀林宥嘉潜进校园

2019Nov 15
PREV NEXT
人气大考验!“Dcard 调查局”邀“神隐少女”林宥嘉“潜”进校园 居然没人“识货”?!
林宥嘉假扮 Dcard 调查局工作人员  粉丝发现后吓到大尖叫反应判若两人!
林宥嘉只会当歌手?!担任菜鸟摄助 频频失误被狂电
 

最大咖的工作人员!全台湾最大年轻人社群论坛 Dcard 邀请林宥嘉前进校园,测测人气指数!“神隐少女”林宥嘉戴上大卷发、帽子与眼镜变身一日菜鸟实习摄影助理,在文化大学校园内晃一圈居然都没被人发现!
 
“Dcard 调查局”为 Dcard 在全新推出的自制影音节目,透过在街头与校园内访问、交流,推出短短才半年时间,在各大影音平台上的总观看次数已破 1,500 万次,像是有钱人与平民大对决、七夕情人节的单身狗专题,观看数都突破百万,被网友疯传,讨论度破表!Dcard 调查局此集以征求文化大学最特色声线为理由,举办了“试音大会”。但与以彺不同的是,Dcard 调查局首次邀请大明星来助阵,特别找来年轻人超爱、刚发行全新单曲“少女”的林宥嘉,“潜”进校园,因此真正的调查目的其实是“看看同学有没有发现大明星就在身边”。
 
林宥嘉为了让同学们松懈心防,煞费苦心戴上大卷发、帽子与粗框眼镜,假扮成工作人员,考验同学的眼力。变装之后的林宥嘉,看到镜子里的自己也忍不住大笑:“I like it ! 没想到 1,000 块的假发,效果就不错了!”造型改变的同时,林宥 嘉瞬间连个性也转变,整个人的言行举止都不一样,非常符合脚本所设定的“古怪的摄影助理”。
 
抵达拍摄地点前,林宥嘉刻意提前下车,独自徒步前往,没想到装扮得太逼真,林宥嘉在学校绕了一圈,都没有人发现大明星就在身边!事前测试成功,更让林宥嘉信心大增,录影时大肆在受访同学旁边搞破坏,一下子自顾自的打拍子,扰乱同学的节奏,过一会儿又怪腔怪调唱著走音的合声,不然就是不断用麦克风挡住镜头,故意讨导演及主持人的骂,但同学们即使频频转头望向这位“摄影助理”,但林宥嘉依旧没有被认出来。
 
其中一组中国戏剧学系的同学,甚至在多次被干扰后表示再被打断就不录了,最后实在受不了,索性邀请这位不受控的摄影助理一起唱,免得他一直捣乱。没想到这位怪咖摄助一开口竟唱出完美的《兜圈》,此刻同学们才终于认出是他们的偶像林宥嘉,失控大叫并献上爱的合唱。

另一组受访同学一开始也没有认出林宥嘉就在身边,连导演叫林宥嘉开口试音,唱了几句《终于说出口》,同学听到还惊讶称赞摄助“好厉害,歌声真好”。直到最后终于认出林宥嘉后,同学兴奋到疯狂尖叫狂奔出场外,脱序行为,让林宥嘉哭笑不得!林宥嘉也大方现场献唱一曲《少女》并大放送拥抱,同学们直呼:好幸福!这次伪装成功骗倒所有受访同学,林宥嘉既开心又得意,笑说:“我今天满认真装扮的,这个造型很好,以后可以常常使用!”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收看 Dcard 调查局。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