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Karencici获金音 合作邀约不断声势涨

2019Nov 16
PREV NEXT
Karencici《SHA YAN》专辑入围金音奖最佳新人、最佳节奏蓝调单曲
合作邀约不断!Karencici成新一代潮流featuring最in新女声
2019丰收声势涨 下半年商演巡演逾30
 

Karencici在2018年底发行了个人首张创作专辑《SHA YAN》后,以强烈的个人风格和独特的嗓音获得华语乐坛音乐人及乐迷们的关注,更凭著这张专辑在今年6月入围第30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和“最佳演唱录音专辑奖”,以及10月公布的第十届金音奖“最佳新人奖”、“最佳节奏蓝调单曲奖”两个奖项。得到入围的肯定后,Karencici持续著旺盛的创作能力,在6月开启“CICI'S CAMP”线上音乐创作营,陆续推出《AIYA哎呀!》、《SorryMama!》等两首单曲,再度引起网友讨论,好评不断。
 
不只Karencici自己充满音乐能量、创作出类型多元的音乐作品,近期也有许多歌手看上她鲜明前卫的形象,包括孙尤安、万妮达和Sihan…等同样具有潜力的音乐人都纷纷邀请Karencici一起合唱新作,俨然成为新时代潮流音乐的featuring最in新女声。此外,即将在12月来台开唱的日本R&B都会暖男SIRUP也钦点Karencici担任共演嘉宾,证明了她的音乐影响力已经跨越语种,凭借独特的魅力成功挤身华语新势力的指标性人物,并开心表示:“能有机会和这些喜欢音乐的朋友们一起玩音乐真的很高兴,也很谢谢他们愿意选择我。”
 
随著声势越来越旺,Karencici今年9月在大陆举办了4场个人专场小巡回、11月底“造梦者2.0”巡回校园演唱会也即将开跑,下半年总计接下超过30场的商演及音乐节活动。勇于尝试各种流行时尚、却又能发挥成个人特色的形象也吸引到各大品牌厂商的注意,累计出席逾10场时尚及潮流品牌活动,并预计在今年底推出“CICI'S CAMP”的第三首系列单曲,让粉丝相当期待。今晚Karencici将穿上韩国新晋潮牌YCH化身黑潮女特务,出席第十届金音奖,Karencici表示:“很荣幸入围并且跟优秀的音乐人们一起参与金音奖这个音乐创作盛会。”

Karencici以歌曲《长期有效》获得第10届金音奖“最佳节奏蓝调单曲奖”,得奖后她又惊又喜,表示自己真的觉得很意外。Karencici说:“2018年的我其实非常的不开心,那个时候的我迷路了,我不知道我做音乐是为了什么?也不知道我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靠音乐吃饭?更一度有想要放弃。但在这一年快要结束的时候我遇到了KVN,也就是这首歌的制作人及在歌曲里唱男声、拍摄这支MV的人,他让我重新喜欢上了音乐,也让我重新喜欢上了我自己。谢谢我最好的音乐伙伴KVN,也要感谢我的企划信延哥,以及华研国际音乐各个部门的同事们,Love u guys! Congrats to you 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