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郁可唯、F.I.R.领军造梦者 嗨爆唱进校园

2019Nov 29
PREV NEXT
郁可唯、F.I.R.领军组“造梦者”唱进校园嗨爆4000学生
阎奕格、Lydia姊妹脸受网友热烈讨论首同台飙唱
Lydia藉自身经历哽咽鼓励学子勇敢造梦
 

今年5月由F.I.R. 飞儿乐团领军的“造梦者”校园巡回演会,一路从成都、武汉、唱到西安等城市,总计六场的演出受到广大学生的回响与欢迎,并持续接到许多校园演唱会的邀约。时隔半年,由华研国际主办的“造梦者2.0”校园巡回演唱会于11月正式开跑,升级版的“造梦者2.0”首站来到南京,坚强的卡司阵容包括超潜力新人王耀杨、曾入围金曲与金音双奖的柯泯薰、以及刚获得金音奖肯定的Karencici、情歌小天后阎奕格与F.I.R.一起同台飙歌。
 
在南京场“造梦者2.0”校园巡回演唱会上,F.I.R.和阎奕格在双方歌迷的期待与敲碗下终于首度同台飙唱,演唱F.I.R.的经典金曲《我们的爱》前,建宁老师说道:“九年前在星光大道节目里自己就是评审之一,第一次听到格格的声音就非常欣赏她,这次总算有机会合作了。”而阎奕格则表示这首歌对自己非常有意义,因为是她第一次参加大型歌唱比赛时选唱的第一首歌,能和建宁老师这个圈内出了名的完美主义者合作,很紧张但也非常享受。有趣的是,网路上曾有许多网友讨论F.I.R.的主唱Lydia和阎奕格长相神似,这次两人合唱的画面曝光后也被许多网友笑称“根本是姐妹”、“姐妹终于合体了”。演出途中更有歌迷藉著F.I.R.的歌曲在台下向女友惊喜求婚,三人也被现场浪漫感人的气氛感染,献上真挚的祝福。
 
从出道以来就常成为焦点的Lydia,被问及对于正在追逐梦想的大学生们有什么建议或鼓励时,有感而发地说:“人的一生中许多机会稍纵即逝,你要努力地抓住它,因为机会很难得,但有时也很难以承受 。所以一定要努力、努力去生活才能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你的梦想,只要你心中有梦想你努力,就可以被看得起。”真挚情感流露的Lydia讲到哽咽处,台下学生纷纷高喊“加油、你最棒!”建宁老师也借机再次鼓励她,只要相信自己就一定做得到。
 
“造梦者2.0”校园巡回演唱会由F.I.R.携手OST女王郁可唯、曾入围金曲奖的创作歌手郑兴与文慧如,一起继续唱进杭州。面对当地高达10度的温差,郁可唯也透露自己保养喉咙的秘方:“我的保温壶从不离手,可以泡罗汉果、金银花、陈皮来喝,可以润嗓子。”难得唱进校园的她,带著超水准的现场唱功及多首人气金曲,不只同学们全场跟著大合唱,也直呼听到现场版的行走CD真是赚到了!阎奕格、Karencici、文慧如也将于年底的耶诞及跨年活动在全台各地献唱,陪伴歌迷迎接2020年,更多演出资讯请参考华研国际官方粉丝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