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阎奕格受邀长春国小校庆 全体师生大合唱

2019Dec 03
PREV NEXT
阎奕格人气旺 受邀长春国小校庆 全体师生大合唱《也可以》
跨界不同领域深受瞩目 表现亮眼
《搭错车》舞台剧一路从香港至中国巡演14场
担任2019亚洲新媒体高峰会英文主持人



阎奕格今年行程满档,在各个领域都深受瞩目,成绩不俗,音乐剧《搭错车》已在香港及广州巡演14场,9月份在澳门百老汇举办《格外精彩》个人演唱会大获好评,日前更挑战跨界主持,在《2019亚洲新媒体高峰会》以全英文主持论坛,首次主持口条台风极佳,令人惊艳。
 
阎奕格日前受邀出席台北市长春国小60周年校庆活动,当天除了小朋友各项精彩的表演外,压轴表演由阎奕格担任表演嘉宾,校方表示:“这是本校60年来第一次邀请歌手来校庆演出,阎奕格是校方跟贵宾们一起推选出来的歌手,因为阎奕格是波士顿大学毕业的高学历才女,不仅有甜美的外型跟收放自如的歌唱技巧,一路上为了梦想坚持努力,克服挫折而成为歌手,是小朋友学习的对象。”阎奕格演唱代表作《也可以》时,全校小朋友居然一起大合唱,让格格惊喜万分,阎奕格激动的说:“第一次跟这么多小朋友一起大合唱真的很惊讶!我原本以为现在小学的小朋友应该没听过的我的歌,没想到居然全校大合唱,而且是整首都会唱,我马上转头请同事帮我录影,一定要记录下这一刻,真的超级感动!!!”

阎奕格很感谢长春国小的邀请,也很开心有机会可以跟小朋友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阎奕格鼓励小朋友们:“希望大家都可以勇敢追梦,不要害怕挫折,只要坚持下去,一定会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阎奕格演出完离场时,大批小朋友热情的包围格格护送至校门口,有几位小朋友跟格格自拍后开心的说:“我一辈子的愿望达成了,超开心!”童言童语超级可爱。阎奕格目前除了演出工作外,积极闭关筹备新单曲,期待新作品跟大家见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