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帮助毛小孩 一日志工喂食洗被样样来

2019Dec 20
PREV NEXT
动力火车揪做公益帮助毛小孩
一日志工喂食洗被样样来 尤秋兴喊:想带回家
志工体验照片制作成2020年的年历进行义卖

 

动力火车 搞什么,动力!影片,在届满两周年之际,邀请歌迷朋友一起发挥善心帮助毛小孩。当初是工作人员为了让动力火车两人体验时下流行事物而产生的主题式影片,在经过了拍贴机、闯鬼屋、横渡日月潭、三公里路跑…各式主题,一共拍了十五则不同主题影片,每一次对于影片主题都任由工作人员摆布恶整的两人,今年的两周年主题却不等工作人员宣布就抢先提出想法,一向爱狗如亲生孩子般的尤秋兴提议,希望可以做一个帮助毛小孩的主题,借由自己的小小力量,让大众及喜欢动力火车的朋友关注流浪动物需要被帮助的议题。
 
担任毛小孩一日志工的两人,一到台北内湖卓妈妈狗场后,让两人非常震惊,现场的环境比他们想像的还要克难,现场将近四十只狗狗,等著他们两人喂食照顾,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他们先进行了食物分食、喂食、洗晒棉被、清理环境…..等工作。看到这么多只狗狗,有老有小,还有重病,尤秋兴在现场一边做一边说:“我们才做一天都觉得不容易了,这些为了毛小孩尽心尽力的人,真的很不简单,佩服他们馁!”
 
被问到如果家中小孩要求要养小动物的话会同意吗?颜志琳说:“不排斥他们养动物,但是要确认自己是否真的可以持续用心的照顾它们,不是看小小的很可爱,等长大了就不要照顾,这样的心态很不对。”
 
爱拍照的尤秋兴这次也用自己的相机记录下狗场里的狗狗们,每一只都几乎被记录在他的相机中,一度拍到忘记工作人员也在拍他,完全不顾镜头中的自己为了拍狗而摆出的奇怪姿势,拍著拍著,他口出惊人地说出:“好想带一只回家喔~”原来是因为现场有一只白色狗狗,很像他已过世的狗小孩,怪不得拍著拍著就想带它回家了!
 
搞什么,动力!两周年,动力火车将这一次的一日志工体验的照片制作成2020年的年历进行义卖,扣除印制成本后将全数购买饲料捐给卓妈妈狗场,详情请见动力火车官方脸书。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