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Karencici创嘻哈神曲 点阅三天破百万

2019Dec 23
PREV NEXT
Karencici偕ØZI创2019年末嘻哈神曲《U sTuPiD》MV三天破百万
与ØZI合作收获多 Karencici惊“原来他是成熟的人”
首唱《U sTuPiD》K.Ø.对手 靠“互呛”与音乐人变熟
 

Karencici上周五推出与ØZI合作的全新单曲《U sTuPiD》及MV,两位最强、最NOW新人共同创作与合唱,让不少歌迷又惊又喜,直呼“终于等到Karencici和ØZI一起合作了!”也给予歌曲和MV高度的评价,MV更在短短三天的时间冲破百万点击,Karencici也兴奋地说:“这是我人生第一支这么快就破百万的歌,让我更肯定我们做的这一切是对的,可以继续坚持我们做想要做的音乐!”
 
此次两人携手合作的《U sTuPiD》MV一上线,就立即引来许多乐迷们的讨论,大赞这是今年度最猛的Hip-Hop/R&B合唱神曲、两个超级新星的合作果然没令人失望。歌词里对于新世代音乐人的喊话和共勉,也让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看到了华语乐坛新时代的希望。与ØZI的合作获得这么成功的回响,Karencici也透露创作的过程中在他身上学习到很多,虽然两人是以比较轻松随兴的方式在讨论,但ØZI对于每个细节都会追求完美到极致,让每个作品都能以最好的状态呈现出来,并笑说实际一起工作起来才发现原来ØZI比想像中的成熟非常多。
 
Karencici和ØZI的新曲上线后,歌迷们便疯狂敲碗希望还能看到两人同台飙唱,而他们也在昨日举行的“扯!!!!己亥冬至红蓝大对抗”演唱会上让大家如愿,首度合体演唱《U sTuPiD》一曲。同场还包括YELLOW、LINION、雷擎、海豚刑警等多组歌手,众人一起在擂台造型的舞台上用音乐PK较劲。Karencici坦言虽然一开始和大家比较生疏,但后来在练团及后台休息时“互呛”才变熟,也很开心有机会和这么多音乐人一起同台。
 
对于即将到来的圣诞节,Karencici表示MV三天破百万就是今年最棒的圣诞礼物,无奈圣诞节期间都有工作进行,会继续努力宣传《U sTuPiD》这首歌让更多人听到,目前计画会和同门师姊妹文慧如及Luyi卢一辰,与唱片公司同事一起在工作中吃圣诞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