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王子花莲跨年倒数彩蛋嘉宾 迎新逆应援出奇招

2020Jan 01
PREV NEXT
王子邱胜翊花莲跨年倒数彩蛋嘉宾 
劲歌热舞 在你心里打个卡 嗨翻全场
暖男宠粉无极限 迎新‘逆应援’出奇招 竟带粉丝开房间 ?!

 

王子邱胜翊暌违两年再度受邀担任《2020花莲太平洋观光节》跨年倒数彩蛋嘉宾,为了此次演出下足功夫,还特别重新编曲呈现2019年远赴英国拍摄MV的单曲“在你心里打个卡”,劲歌热舞一口气演唱“上位 ”、“独家记忆 ”、“爱上了你 ”以及组曲“在你心里打个卡 ”与“那不是雪中红”四首歌,嗨翻全场。

最疯狂的是王子宠粉无极限,表演结束后让粉丝收到第二重大礼:居然带粉丝“开房间”?!一探究竟才知道,王子“暖”到不行,为了感谢死忠粉丝多年来爱相随,特地在饭店与10名歌迷欢度2020新年第一天。谈起这次让大家惊呼的逆应援,王子说:“这些歌迷真的陪伴我好久,我走到哪里都看到他们,又感谢又觉得他们太神奇了!”因此王子策划一连串逆应援,一起吃宵夜享用美食、聊天、玩狼人杀游戏,最后王子送给大家亲手写的卡片并且在现场一一署名,让粉丝受宠若惊直呼:“完全没有想到这一切来的这么突然,实在太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了!”新年第一天暖男热度就持续飙升。

最近戏剧邀约不断的王子,也正在挑本谨慎评估下一部作品。去年拍摄的最新戏剧作品《覆活》即将在2020年强势上档,王子说:“很希望大家看到我努力去演译这个角色中不同层次的感觉。”最后许下新年新希望:“希望新戏《覆活》的收视率可以获得好的收视率!也希望首次尝试的角色可以受到大家喜爱,期许自己今年有机会可以拍摄一部电影!另外,也希望今年2020有机会可以前往东京看奥运比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