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突袭新人婚礼现场 甜蜜献唱新娘又惊又喜

2020Jan 16
PREV NEXT
林宥嘉突袭新人婚礼现场 甜蜜献唱“少女” 新娘又惊又喜 感动大喊“我的天啊!!”
点睛品 x 林宥嘉 - 【同心策画 少女的婚礼惊喜】浪漫婚礼突袭影片,今天上线

 
点睛品 x 林宥嘉 - 【同心策画 少女的婚礼惊喜】
https://youtu.be/Xa3r0-hvUbQ

点睛品PROMESSA婚嫁品牌大使林宥嘉,化身最强婚礼惊喜制造者!!网友昵称“最会求婚的男人”林宥嘉,联合点睛品社群之“童心开始 同心永结”爱情故事征文活动的幸运得主,亲自策划一场浪漫的婚礼惊喜。日前于台北文华东方酒店,林宥嘉联手新郎一同隐瞒不知情的新娘与宾客们,悄悄潜入新人婚宴,献唱放闪求婚神曲“少女”向新人献上浪漫祝福!歌曲中天真童趣的含义与款款深情告白,令现场亲友及新人既惊喜又开心。事前毫不知情的新娘,更是惊讶的不敢置信,眼中的感动不言而喻,脸上洋溢著超级幸福的甜蜜笑容,场面热烈且温馨!整个婚礼突袭之浪漫过程由点睛品拍摄成完整的动人影片,新娘既感动又真实的反应、新郎背著新娘策划惊喜的过程,以及林宥嘉婚礼前偷偷溜进会场彩排及规划,全都完整地记录下来。这支“点睛品x林宥嘉 同心策画 少女的婚礼惊喜”影片,将于今日全台浪漫上线。
 
史上最浪漫的婚礼惊喜 起源于最美的情歌“少女”
 
林宥嘉与点睛品展开合作之初,点睛品就计画设计一场别出心裁的实体活动让更多人能现场感受品牌主题曲的甜蜜氛围。林宥嘉在“少女”歌曲录制完成时亦同步向品牌提出,“希望这首歌可以有机会见证别人的爱情故事,不论是帮恋人求婚、突袭某对新人的婚礼亦或是祝福夫妻的结婚纪念日,希望能让这首歌给予伴侣最温暖甜蜜的祝福,这一定会是非常棒的事情!”两者的概念想法不谋而合,便开始著手规划安排这次的大型突袭活动。

双方取得活动规划共识后,点睛品立即著手计画执行品牌官方粉丝页之社群征文活动“童心开始 同心永结”,并于近300位报名网友中,征选出一位即将步入婚姻的新郎投稿,这位新郎子寅亦心心念念为爱妻创造一个毕生难忘的甜蜜婚礼惊喜,与此次“点睛品x林宥嘉 同心策画 少女的婚礼惊喜”活动概念一拍即合。林宥嘉与品牌秘密地与准新郎及其家人联系,计画送给对此一无所知,且是林宥嘉歌迷的新娘一场永生难忘的婚礼。

前置筹备时期,新郎子寅即展现滴水不漏的保密功夫,不管是到点睛品专柜事先勘查未来要送新娘的礼物,或是偷偷摸摸地与品牌、林宥嘉开会讨论当天流程,都没有被新娘发现他的秘密计画。直到婚礼当天林宥嘉潜入宴会厅,推开大门演唱“少女”缓缓进入会场,造成宾客的骚动疯狂,彻底被蒙在鼓里的新娘这才发觉先生准备了一个这么大的惊喜给她,眼底的喜悦与惊讶诉尽她的感动,也成为这场甜蜜婚礼突袭最动人画面。
 
“你愿意嫁给我吗?”:PROMESSA同心结钻石圆环颈炼重磅登场 一秒收服新娘
 
点睛品品牌代言人林宥嘉除了担任婚礼惊喜制造者,婚礼当天亦代表点睛品将预计今年1月中上市的PROMESSA同心结系列新品“同心结钻石圆环颈炼”,化为祝福礼物赠与这对新人。新郎子寅从林宥嘉手中接过品牌慎重准备的心意,众人便起哄新郎子寅重现求婚桥段,目的是让答应求婚时因过度感动而哭得一蹋糊涂的新娘,有机会漂漂亮亮的答应嫁给自己深爱的老公。在林宥嘉鼓励下,婚礼现场新郎单膝跪下的深情告白“老婆,我爱你。你愿意嫁给我吗?”新娘一句“我已经嫁了!”让全场欢声雷动,林宥嘉全程于一旁露出温暖微笑,粉红泡泡纷飞,甜蜜的气息纷纷感染了现场的宾客们!
 
“童心开始 同心永结”:同心红线绳结,茫茫人海紧系对的那个人

活动初始,点睛品听闻婚礼新人纯粹且温暖的爱情故事,便即刻联想到寓意同心永结,代表一生一世,订结终身承诺的PROMESSA同心结系列。为此,品牌特别决定赶工,将品牌全新设计“PROMESSA同心结系列”新品颈链的第一件产品,也就是预计于今年1月中上市的“同心结钻石圆环颈炼”,交付品牌大使林宥嘉,为新人献上这份蕴含深深祝福的礼物。
 
Promessa 18K玫瑰金“同心结”钻石圆环颈炼

自去年十月点睛品 PROMESSA 全新品牌系列“同心结 Tie The Knot”问世,设计构想源于月老连系爱侣的红线,意寓著两个人、两颗心,从红线两端的缘分,到慢慢连结一起。两颗心结为一颗同心结,也变成一个完整的“我们”。“同心结 Tie The Knot”系列瞬间掀起两岸三地热烈广大的讨论声量与买气,尤以林宥嘉的放闪神曲“少女”MV上线后,林宥嘉于MV中与爱妻丁文琪浪漫演绎幸福本身的日常样貌,羡煞旁人。林宥嘉+丁文琪夫妻首度共同代言之“同心结钻戒”及“同心结对戒”,更是自上市后畅销一空,第二季后一戒难求,在准备结婚的新人情侣间,掀起订购热潮。今年点睛品PROMESSA同心结系列商品延续“童心开始 同心永结”之主轴,重磅推出“同心结钻石圆环颈炼”与“同心结钻石颈炼”两款新品,具体呈现同心红线绳结,紧系茫茫人海的遇见,彼此牵引之姻缘。
 
Promessa 18K玫瑰金“同心结”钻石颈炼
“完美的爱情,重新定义!”:订制专属那个”他”的恋爱逸品

去年11月底,点睛品PROMESSA正式于专柜推出“专属订制钻石商品”服务,包含钻石戒指与PROMESSA同心结全商品可供订制,今年1月中上市的PROMESSA 同心结颈炼亦适用订制服务。透过专柜iPad挑选 “设计款式”及“钻石”配搭,满足现代人订制个人化的需求,打造独一无二的戒款/项链,为心中独一无二的他,订制完美、不重复的心意。

点睛品婚嫁品牌Promessa简介

 Promessa 是义大利文的“承诺”,戒指上的同心结取西方传统“Tie the Knot”之意,象征一生一世的约定。充满特色的 Promessa 戒指系列,让您将生活中每一个诺言,珍而重之地戴在手上。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