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阎奕格联手高尔宣魅力合唱 情人节攻占歌迷听觉

2020Feb 12
PREV NEXT
阎奕格脱掉乖乖牌形象 穿上牛仔裤小露性感
打勾梦想清单 徐若瑄陶山跨刀量身打造《爱上现在的我》
阎奕格联手高尔宣魅力合唱 2/14情人节即将攻占歌迷听觉
 

凭借2017年发行《我有我自己》专辑入围第29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阎奕格,从首张专辑到第二张作品的三年间,参与了逾百场live演出,其中包括在《风云5D音乐剧》和《搭错车音乐剧》中与众杰出艺人的音乐剧合作演出,也不间断地推出多首影视畅销单曲,奠定阎奕格在华语乐坛“能唱、能演”的实力歌姬地位。时隔三年阎奕格宣布将带著一系列的全新作品《少了一件牛仔裤》正式回归歌坛,从2月14日开始将陆续释出全新单曲,希望让大家听到及看到耳目一新的阎奕格。
 
这次EP《少了一件牛仔裤》名称灵感源自于阎奕格与公司团队的创意并发,“牛仔裤”对于大多数女生是一个易入手、易驾驭的时尚单品,也是每个女生衣柜里不可或缺的时尚元素之一,阎奕格表示:“这次EP想呈现出更多像我这个年纪的女生,对生活、感情、梦想、世界的真实心情反射的作品,送给即将三十岁的自己。”并透露唱歌的时候是自己分享心情给大家最舒服的方式。被问及有没有觉得自己总是少了一件牛仔裤?阎奕格则笑说:“我小时候其实是最抗拒穿牛仔裤的,现在才越来越懂牛仔裤的好。就像这张作品想跟大家分享的,请快乐地做选择、勇敢尝试新鲜事!”
 
而这次的新作品堪称是阎奕格的转型之作,为了配合《少了一件牛仔裤》EP主打的率性风格,阎奕格在妆发和造型上都做了有别以往的改变。除了为新视觉特别剪掉留了19年的长发,更是阎奕格自出道以来最短的造型,并搭配EP主题将牛仔丹宁做为主要造型元素,有个性地小露性感,不只更有女人味也更贴近阎奕格真实的性格。EP主视觉则邀请新锐时尚摄影师周墨跨刀合作,巧妙运用牛仔丹宁的元素大玩各种犹如时尚杂志的拍摄风格,摄影师特别要求阎奕格抛开过去拍照时的习惯,改以比较放松的眼神和状态来呈现自己真实的样貌。最后看到成品后,工作人员都大赞“太美了!”,阎奕格也坦言有成功被摄影师引导出小女人的妩媚与潇洒,也很期待让大家看到全新的自己。
 
2019年底阎奕格除了忙于录制《少了一件牛仔裤》EP,同时还有多场商演、微电影拍摄等马不停蹄的工作,身体一度因缺乏休息而染上重感冒,当时阎奕格最挂心的就是新作是否能够如期完成,幸好康复后便拿出唱将的实力完成歌曲的录制。刚从流感痊愈的阎奕格,也对近期在全球延烧的肺炎疫情特别有感,除了自己已经备好足够的口罩和酒精外,也借机提醒歌迷一定要勤洗手,尽量不要往人多的地方去。最后不忘打趣地说:“若不想出门,待在家里听听我的新歌也是个好选择哦!”
 
阎奕格《少了一件牛仔裤》EP首波曝光的率性单曲《爱上现在的我》邀请到华语流行乐坛最强音源杀手高尔宣合唱,并由流行音乐金牌推手陶山老师制作、不败女神级才女徐若瑄破天荒跨刀写词。谈起与这些优秀音乐人的合作,阎奕格笑说:“他们都是我非常崇拜的音乐人,能跟他们合作算是完成了我三十岁To-Do List的第一条梦想清单!”并提到自己一直都很喜欢徐若瑄笔下写出女生心情的歌词,而这次EP主要讲述三十岁女人的心境,阎奕格和公司都觉得徐若瑄就是作词的不二人选。徐若瑄则说道:“我已经欣赏阎奕格和高尔宣很久,格格的声音很有力量、OSN的声音很性感,很爱这样的冲突感。听到充满自信的格格唱出我的创作,让我觉得自信真的会让女人更有魅力!”
 
对于两人这次有机会首度合作,阎奕格表示自己在高尔宣出道前就已经听到过他的创作和音乐:“当时就非常欣赏OSN,后来看到他的现场演出觉得非常有魅力,更希望有天能一起在舞台上合作。”而高尔宣则是开心而腼腆地说:“小时候看‘超级星光大道’时就对格格印象深刻,也很喜欢她,没想到长大了会有机会一起玩音乐。所以当初接到邀约时非常惊讶,没想过会跟自己以前在电视上看到的歌手合作!”《爱上现在的我》是一首节奏明朗、气氛明亮的嘻哈民谣摇滚劲曲,传达告别青春少女期,步入三十岁女人阶段知足自在的心情。歌曲同时也强调要先爱自己才能爱别人,特别选在2月14日情人节00:00于各大数位平台首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