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亚洲最红黑白生物马来貘 正式进军泰国

2020Feb 14
PREV NEXT
亚洲最红黑白生物马来貘正式进军泰国
一改黑白形象 化身粉红“邱比貘”圈粉曼谷少男少女
Cherng工作兼观光 大啖泰国美食拜佛求平安
 

拥有百万粉丝的国际知名图文创作家Cherng,以主打懒散、厌世的国民吉祥物“马来貘”成功征服了台湾、香港、日本、韩国等地的粉丝,而现在这股“来貘旋风”更强势往南刮向泰国!2019年中旬,马来貘悄悄地开通了泰国的Facebook粉丝专页,开始与当地粉丝互动,并以马来貘独有的黑白消极幽默掳获泰国网友们。今年二月,马来貘更要正式宣告插旗泰国,并首度在泰国曼谷与当地最具规模的购物中心Siam Center联手举办“Siam Center Presents Love of Siam with Laimo”情人节快闪特展,以从未有过的粉红面貌与大家见面!
 
此次马来貘与Siam Center购物中心的合作,为了符合情人节的主题特别一改以往总是黑白简约的风格,取而代之的是一大片粉红色的基底,配上许多爱心、气球、甜点…等少女系的素材,马来貘更插上翅膀拿起弓箭化身“爱神邱比貘”。活动现场也打造成一个大型的粉红迷宫,里头分别有来貘万花筒、来貘传情便条墙、来貘爱之伞及来貘甜点快闪店等吸引民众前往拍照的打卡热点。马来貘的作者Cherng也特地前往本次情人节活动的开幕记者会,分享了首度进军泰国的心情:“我觉得很不可思议,能够带著马来貘来到这么国际化的购物中心,就象征我真的让马来貘跃上国际了!很开心可以透过这么盛大的活动在曼谷和泰国的朋友们见面,且能让大家看到这么缤纷的马来貘真的很难得。”Cherng也大秀苦练的泰文,跟泰国的朋友们自我介绍,开幕当天更有泰剧《与爱同居》的Mew和Gulf萤幕CP现身站台,一起为这个充满“爱”的活动揭开序幕。
 
除了出席Siam Center购物中心情人节快闪特展的开幕记者会,Cherng也受邀参加台湾观光局驻曼谷办公室的“马来貘台湾观光墙面”启用活动,现场与多家当地媒体近距离提问互动,更现场教学如何快速画出“马来貘”。这趟前往泰国工作短短三天的时间,Cherng也抓紧空挡时间充当观光客,不只体验了泰国特有在路上狂驰的嘟嘟车,每餐也都不放过机会大啖泰国美食,还不忘特别前往曼谷知名的华蓝蓬寺拜拜,祈求身体健康平安,也期许自己在泰国的发展可以顺顺利利。
 
为期一个月的“Siam Center Presents Love of Siam with Laimo”情人节快闪展已经于曼谷Siam Center购物中心开跑,活动将展出至2020年3月1日止。除此之外,2020上半年马来貘还将贩售泰国版的动态LINE贴图、也计画与泰国当地插画家合作,设计联名限定商品,显示了华研国际对文创角色积极拓展国外市场的企图,更确立了马来貘在角色界“国际新星”的地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