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高尔宣献身阎奕格 新曲合体耍酷三冠制霸数位榜

2020Feb 26
PREV NEXT
高尔宣献身阎奕格 新曲合体耍酷夺三冠制霸数位榜
阎奕格遭亏“马甲掉下来”事件 感谢黑历史让自己更懂得享受舞台
开节目揪嘻小瓜撂爱情观 阎奕格宣告找到《爱上现在的我》的那个他
 

即将推出全新EP《少了一件牛仔裤》的阎奕格,在情人节当天抢先释出了首波主打单曲《爱上现在的我》,除了初次尝试嘻哈摇滚的曲风让人惊艳,找来高尔宣合作更是让双方的粉丝们兴奋不已,纷纷表示听完歌后真的“爱爱爱爱上了!”同时,歌曲在数位榜单上的成绩也十分亮眼,一推出就接连攻占新歌日榜、周榜、即时榜冠军。日前阎奕格和高尔宣也一起合体拍摄《爱上现在的我》MV,双双化身街头时尚潮男潮女,满足了歌迷们热情敲碗的期待。
 
《爱上现在的我》MV呈现了这个世代年轻人无拘无束、享受当下的生活方式,场景横跨了保龄球馆、室内派对场所、视野辽阔的天台以及夜晚无人的马路等,让阎奕格、高尔宣与演员们大展时尚姿态,拍摄出俨如广告视觉大片的MV,阎奕格为此也一改以往乖乖牌女孩的形象,呈现出潇洒不羁的率性氛围,让一旁工作人员看了都亏说:“阎奕格学坏了!”对于这次高尔宣义气跨刀合体拍摄MV,一场开著百万敞篷跑车载阎奕格兜风的戏更是从傍晚拍到深夜,让阎奕格非常开心又感动:“真的辛苦OSN了,很谢谢他在百忙之中爽快地就答应一起拍摄MV。”两人在拍摄现场的互动自然,直率的高尔宣提及自己对阎奕格的印象,竟脱口而出当年看“超级星光大道”阎奕格在总决赛上的“马甲掉下来事件”,笑称仿佛有四个胸部的画面让他非常印象深刻。无厘头的回答不只笑翻众人,更让阎奕格害羞地说:“干嘛提我的黑历史!但我很感谢过去每个舞台上的经验,让我之后在舞台上更具有危机处理意识、也更自在享受演出。”
 
阎奕格2020全新EP“少了一件牛仔裤”希望传达出像她这个世代的女生对自己的生活态度及爱情观点,唱片公司也邀请知名网路平台Dcard合作规划,录制期间限定的“J格来尬聊 × Dcard”线上有声节目,将邀请不同领域的网路红人好友们针对闺蜜、远距离恋爱等主题畅谈自己的爱情观点。首集节目找来嘻小瓜担任嘉宾,两人大聊许多Dcard网友分享渣男相关的热门话题,针对不同的辛辣议题提出各自的看法,嘻小瓜在节目里的许多独门见解都让阎奕格大呼刷新三观。而阎奕格更大方分享自己的感情观,透露过去对于谈恋爱会坚持要有一套标准的SOP,必须先与对方认识、相处几年后才会打开心房成为情侣关系,透露从未有过一见钟情的经验,直到遇见了现在交往中的对象,即将满30岁的阎奕格也宣告脱单,要跟一直关心她感情生活的粉丝们说:“找到了一个《爱上现在的我》的对象!”“J格来尬聊 × Dcard”线上有声节目也将从2月27日起于阎奕格YouTube频道及各大串流平台陆续更新。
 
不论是《爱上现在的我》歌曲、MV及全新视觉,都展现出前所未见最酷、最帅的阎奕格,希望透过音乐分享给大家“爱自己、享受当下”的生活态度,鼓励所有人努力去爱上现在的自己。《爱上现在的我》歌曲已在各大数位平台上架,MV也将于近期释出,粉丝朋友敬请密切关注华研国际与阎奕格官方Facebook、Instagram及Youtube频道。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