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阎奕格专属公车正式开跑 揪粉丝捕获野生阎奕格

2020Mar 03
PREV NEXT
阎奕格专属公车“J格BUS”正式开跑 揪粉丝捕获野生阎奕格
列30岁待办清单 期待用音乐作品被看见最真实的自己
设目标盼八年内结婚 顺其自然谈感情 不排斥闪婚
 

甫推出新曲《爱上现在的我》即获得超高评价,同时攻占数位音乐榜成为三冠王的阎奕格,将在本月底发行全新EP《少了一件牛仔裤》,唱片公司特别打造了阎奕格的专属公车“J格BUS”,并于今日(3/3)举办了“J格BUS开跑活动”,对于首次在公车上看到这么大的自己,阎奕格又惊又喜地表示:“原本自己就有想要以这样的方式宣传新作品,没想到公司真的帮我实现了。我觉得有一辆自己的专属公车真的超酷!而且不只车身有我的照片,连车里面都很细心地有各种不同关于我这张作品的设计,我自己非常喜欢。”
 
活动一开始,阎奕格气势十足地从“J格BUS”出场,现场飙唱了与高尔宣合作的新歌《爱上现在的我》,展现超强的演唱功力,阎奕格兴奋地说这是出道以来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开场,是很难得的全新舞台经验。提及新歌找来高尔宣、徐若瑄等自己很喜欢的音乐人合作,除了感到很开心,还特别感谢所有人一起合力打造出这些非常棒的作品,随著新曲曝光让大家看见不同面貌的自己,也越来越能散发出曾经遗失的自信。
 
即将迈入30岁的阎奕格,也给了自己人生下一个阶段几项不同的To-Do-List清单,订下目标希望能够一一达成,就像衣柜里“少了的那一件牛仔裤”,努力补齐它。阎奕格首先分享“发一张代表阎奕格Right Now的专辑,一直以来都是自己的愿望清单,这次的EP就是我Right Now最想跟大家分享的音乐作品,希望透过歌曲让大家能多爱自己一点、勇敢做自己想做的事,这就是我现阶段对人生的态度。”更透露这次的作品不论是企划或是曲风上自己都有参与,展现出比以往更外显奔放的阎奕格。
 
而曾经放话这辈子绝不会穿丹宁服饰的她,第二个To-Do-List竟是要“找到一条令我惊艳的牛仔裤或牛仔裙”,阎奕格笑说人真的会变,小时候看到的丹宁服饰大多都是没有剪裁、颜色比较单一的款式,但长大后却变成一个牛仔控,逛街时都会特别注意丹宁商品,私下还默默地收集了很多不同的牛仔裤和牛仔外套,所以希望可以持续找到一件让自己惊艳的牛仔单品!
 
第三个To-Do-List则是“可以不害怕机车,开车上路”,她提到自己其实在多年前就有考到驾照,但因为小时候住在香港,路上没有太多机车,现在来到台北看到路上有很多机车,心里会比较焦虑,又加上自己是新手,很怕转弯的时候会不小心擦撞到机车骑士,才一直不太敢开车上路。订下了这项目标,阎奕格希望可以克服自己的恐惧,也打趣地说:“这段时间就先让‘J格BUS’帮我先上路好了!”最后,不久前才开心宣布脱单的阎奕格为自己订下了“希望在38岁前结婚”的目标,现场被主持人亏会不会闪婚?她坦然说道:“其实十八岁时设定的结婚理想年龄是25岁,但长大后觉得应该顺其自然,虽然现在身旁有了一个相处起来很自在、很舒服的另一伴,但目前还很享受以工作为重心的生活,唱歌对她来说依然是最重要的事。”
 
同时,阎奕格宣布要向粉丝们募集To-Do-List,更有可能会惊喜地陪著他们一起完成这些愿望清单,她也透露:“现在已经有募集到不少粉丝们的To-Do-List了,有些还挺有挑战性的,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很期待到时候能跟著大家一起完成!”此外,从今天起开跑的“J格BUS”将在212号路线上路,在3月17日前只要拍照捕捉下它的身影,上传到社群平台就有机会能与阎奕格一同度过30岁生日,活动办法及详情可上华研国际及阎奕格官方粉丝专页查询。粉丝们敲碗期待已久,阎奕格与高尔宣合作的歌曲《爱上现在的我》MV,也将在3月6日中午12:00于华研国际YouTube官方频道首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