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在家玩游戏 大叔抢当游戏王

2020Mar 06
PREV NEXT
动力火车在家玩游戏  大叔抢当游戏王
好默契意外秒破功 中指弹额头 玩到险变脸求饶
 
近期疫情影响,大家渐渐减少许多不必要的聚会活动,让动力火车也多了时间当“宅男“,经常待在家的两人,最近更开始在日常生活中找机会活动筋骨和头脑,工作人员也设计了一些可以在家互动的游戏,让他们拍了一系列“动力in the house”在家玩游戏的影片,好胜心强的两人,频频询问题目范围跟游戏规格,第一个游戏“你画我猜”就让一向默契好的两人一开始就出师不利,一分钟的时间仅答对了一题,让现场全部的人都傻眼,连他们自己也不敢相信自己的成绩如此低分,当工作人员提出延长游戏时间,但处罚加倍的条件,询问两人是否要再次挑战,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好!”没想到经过一分钟的加码时间,这对哥俩好最后还是输了并接受处罚。
 
两人除了“你画我猜”、“大牌心脏病”和“听旋律猜歌”游戏外,还玩了最近卖到缺货,时下年轻人爱玩的switch,不知是否对于之前在“搞什么动力”中跳舞游戏机主题的心理障碍未解除,这次拿起游戏手把后,一直不停地问:“这是什么?这要干嘛?”经过工作人员细细解说后,他们依旧有听没有懂,正当工作人员不抱任何影片效果期待后,这两位50岁的大叔,意外地玩得很开心,律动感十足,而在游戏挑战中总是不想输的尤秋兴,在这个环节中表现得更是出色,获封”游戏王”的称号!一直模模糊糊玩游戏的颜志琳在整个游戏结束后,竟脱口而出说道:“这机器很贵吗?好像可以买一台喔!在家玩不错!”不禁让人怀疑他真的觉得好玩吗?
 
每一关游戏后,输的一方必须接受惩罚,让赢的人中指弹额头,由于这是两人的“弹额头”初体验,就连惩罚过程都笑料百出,讨论著要用哪一根手指弹会比较痛、比较有效果,就在两人你来我往中,有人被弹到差一点变脸,只好求饶希望这一切快点结束。
 
最近两人除了有空就会相约挥杆打球外,日前也相约一起攀登合欢山,笑说趁这段时间多多运动,储备体力跟多练肺活量,进录音室配唱应该会有更好的效果,两人也特别呼吁大家一起共体时艰做好自身防疫,勤洗手外,多运动提高身体免疫力。
 
‘动力in the house’在家玩系列影片已于动力火车官方脸书专页上线,每周一则为期一个月,号召大家跟著动起来。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