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文慧如直播开唱 不过白色情人节喊烧钱

2020Mar 12
PREV NEXT
文慧如直播开唱 不过白色情人节 喊烧钱
同手同脚被笑翻 不要少女心 决心召唤内心舞蹈魂
 

新加坡歌手文慧如近期在IG上开直播弹唱自己喜欢的歌曲及跟歌迷聊天,还特地设计了聊天室主题,从歌曲到聊天内容都可以更有互动性,本周因应特别的节日而定了《白色情人节》歌单主题,包含了情人节告白必点的歌曲《告白气球》、《兜圈》与《A thousand years》、等歌曲,将近一小时的直播里,原以为她有著爱过节的少女心情,在被歌迷问到心目中的情人节希望怎么过时,反而笑说:“情人节喔!要花钱,简单吃个好吃的就可以了,而且一整年好多节要过,跨年、农历新年、二月情人节与圣诞节等好多节日,都很烧钱。”对于这一番让人觉得实际又务实”烧钱”言论出来后,歌迷联想力丰富马上接著留言说:“四月也很烧钱,因为清明节。”让大家傻眼又忍不住大笑。
 
歌迷都很关心”怎样的男生才能打动文慧如的心”这一类的问题,文慧如也大方给了一个正式的回复:“她认为男生要风趣有幽默感,可以逗她开心,是很重要的特质,因为真正的幽默感不是人人都具备且运用的很好。”直播弹唱的过程中,她也随机演唱了《恋人未满》、《你的情人》与《想见你》、等歌迷点的歌,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她临场吉他弹唱的功力。
 
三月除了是文慧如的音乐歌曲量大曝光的月份外,她自己也私下安排了舞蹈课,因为之前公司安排的舞蹈课程结束后,停了一段时间,为了不浪费先前累积下来的肢体律动,所以,这次自费上课,她自曝自己太容易同手同脚,也常被笑肢体很不协调卡卡的,从小就很羡慕会跳舞与肢体律动好的人,所以,才会希望借由舞蹈课的训练,来增加自己的律动及在舞台演出时有更好的呈现,已经上了三堂课的她,日前首次发出了舞蹈影片在IG限时动态上,对于第一次这样在大家面前展现自己的舞蹈肢体,当下觉得很紧张害怕,主要是担心被笑,当影片上传后接到了歌迷私讯给予肯定的留言后,才让她有了放心的感觉,也更能大胆的召唤内心舞蹈魂继续前进,对于这样的雄心壮志,工作人员开玩笑的建议说:“不如今年我们就来发一张唱跳专辑吧!”
 
对于在IG上与歌迷们直播弹唱互动,文慧如觉得很棒很喜欢,所以接下来也会持续在自己的频道做这样的弹唱,希望能有更多人一起加入聊天分享。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