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阎奕格邀嘻小瓜编舞 晋身唱跳歌手

2020Mar 26
PREV NEXT
阎奕格邀嘻小瓜为《Please dont cry》编舞 晋身唱跳歌手
舞曲教主倪子冈领军欧美音乐人打造超劲舞曲  宣告要无感男孩别哭
MV排练三次即上场激舞蹈细胞 露川字肌气势震全场
 

近日发行全新数位EP《少了一件牛仔裤》的阎奕格,借由这张EP推出的新歌成功跳脱以往深情形象,让大家看到不同面貌的她,EP中的全英文单曲《Please don’t cry》歌词版MV抢先曝光后让许多歌迷们又惊又喜,兴奋留言表示“这首歌的曲风太适合格格了!不说还以为是西洋天后的新歌!”节奏感强烈的《Please don’t cry》是阎奕格从出道以来第一首舞曲风格的快歌,她更睽违近十年在萤光幕前大秀舞技,特别携手嘻小瓜一起拍摄舞蹈版MV,要让大家眼睛一亮,展现舞感。
 
《Please don’t cry》是由曾为Twice、Red Velvet等韩国团体打造过多首热门歌曲的瑞典音乐人Cazzi Opeia、Corey LeRue和倪子冈共同谱曲填词的全英文电子舞曲,由于歌词内容取材自阎奕格感情上的真实经历,因此她也亲自参与了部分的歌词创作。提及《Please don’t cry》歌曲背后的故事,阎奕格坦言自己过去在谈恋爱时总是太过严谨,常要理性地思考后才能决定投入到一段感情当中,并分享:“我是随著年龄的增长才跳脱自己恋爱的SOP,有次终于试著和一位刚认识不久的男生约会,但在过程中发现他比较适合当朋友,当我想委婉拒绝他时,却发现他好像一直没有听懂。”而这尴尬的约会过程,竟碰巧被倪子冈撞见,他便在一次的创作营活动上将故事写成为阎奕格量身打造的歌曲。
 
在流行的电音曲风下,《Please don’t cry》讲述著勇敢果决的女孩在劝勉不适合作为恋爱对象的感性男孩,希望他不要为了这段还没开始便结束的感情感伤与哭泣。这首歌也是阎奕格第一首收录在自己作品中的全英文歌曲,让从小就喜爱辣妹合唱团、克莉丝汀等欧美歌手的阎奕格非常激动:“终于拥有自己的英文舞曲了,而且我私底下就很喜欢听节奏比较重的音乐,所以真的超级开心!”此外,她更邀请嘻小瓜为这首充满女性态度的歌曲编排舞蹈并拍摄舞蹈版MV,展露出少见的动感形象,谈起两人的合作,阎奕格表示自己很欣赏嘻小瓜:“他能够精准地把我想表达的内容透过舞蹈呈现出来,合作的过程中也会让我感到很安心、更能展现自信。”
 
阎奕格透露这次必须从密集的宣传通告中挤出空档练舞,准备的时间比较紧凑,前后只练了三次就要正式上场拍摄,让她觉得十分有挑战性。MV拍摄当天阎奕格穿上两截式的运动背心,露出结实的川字肌,嘻小瓜则打趣地说他特地画了比平常还淡的妆,就怕抢走女明星的风采。因为同时要与多达十个人的舞群一起跳舞,阎奕格也紧张地说:“这是我第一次拍舞蹈MV,很害怕我忘记舞步就会害得Dancer老师们要一直重跳。”顺利拍摄完成后工作人员大赞阎奕格很有唱跳歌手的气势,她才松了一口气说道:“又完成了一项自己的To-Do-List,要兼顾唱和跳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很开心自己挑战成功了,也期待之后能够在舞台上表演给歌迷们看。”阎奕格《少了一件牛仔裤》EP已在各大数位平台上架,《Please don’t cry》舞蹈版MV将于3月26日22:00在华研国际YouTube官方频道首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