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F.I.R.飞儿乐团献公益 力挺长照家庭者

2020Apr 20
PREV NEXT
F.I.R.飞儿乐团暖心献公益 力挺长照家庭照顾者
守护者乐团成军苦练  陈建宁老师与阿沁惊喜探班指导练团
自掏腰包送上木吉他 鼓励创作圆梦

 
 
F.I.R.飞儿乐团暖心献公益,支持长照团体,现身练团室,自掏腰包送上两把木吉他,鼓励长照家属音乐创作!亲临指导“守护者乐团”用音乐疗愈疫情,力挺长照家庭照顾者。
 
自2017年F.I.R.飞儿乐团陈建宁老师与阿沁为家庭照顾者写下《爱不孤单》公益主题曲以来,陆续邀请到许多艺人、运动员等人为照顾者发声献唱,其中还包括彭佳慧、萧煌奇、林义杰、孙协志等金曲歌王歌后,连卫福部部长陈时中也为照顾者献出生平首支公益MV,今年守护PLUS 10周年唱游会是以演唱会结合园游会的方式邀请民众、守护者联盟及艺人朋友一起支持照顾者,新阵容包括黄品源、林晓培、张秀卿、张芸京、赖铭伟、卓义峯等人共襄盛举。

《爱不孤单》制作人陈建宁特别提到,音乐的力量是无远弗届、最能安抚人心,如同这次疫情延烧之际,由女神卡卡领军的“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线上演唱会”,为居家避疫的人带来精神慰籍和视听享受,F.I.R.飞儿乐团也希望可以透过音乐的力量来守护家庭照顾者。
 
“不要因为照顾家人而放弃自己的梦想!多运用社会资源,做个聪明的照顾者!”这是家庭照顾者关怀总会多年来所传达的理念,今年特别邀请对于音乐有兴趣的5位家庭照顾者一起成立“守护者乐团”,运用长照2.0申请喘息服务,每周抽空练习演奏《爱不孤单》,希望可以在台北场演唱会一圆音乐的梦想。

《爱不孤单》由陈建宁老师与阿沁制作及多位歌手合唱,为家庭照顾者发声,预计2020年底将由5位家庭照顾者组成的“守护者乐团”演出别具意义,在团练的过程当中,陈建宁老师及阿沁还特别到The Ball音乐教室探班,指导乐团表演,帮助正在练习的团员们在音乐的技巧上有更多的突破,让他们更有信心站上舞台!阿沁还亲自示范吉他演奏的秘诀,除了音乐演奏的技术外,“台风帅气”也是重点!经过老师指点后,守护者乐团团员们果然瞬间年轻10岁,变成青春热血的庞克乐团,F.I.R.还自掏腰包,赠送二把木吉他给守护者乐团,期待未来守护者乐团能开始创作属于自己的歌曲,勉励大家一起用音乐传递正能量!并期待透过这次的表演,让更多照顾者看见希望,激励更多人在坚持守护家人的同时也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