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人气二宝爸林宥嘉的家居日常 自备“爸气神器”

2020Apr 20
PREV NEXT
人气二宝爸林宥嘉的家居日常  自备“爸气神器”宠娃也宠妻!
 
上个月底才喜迎女儿Pippi报到的林宥嘉,“宥”有新身分啰!接下母婴产品代言,林宥嘉以真实人气暖爸形象与他口中的“宝贝神队友”好奇Huggies品牌携手,呼吁天下新手爸爸迎来新生命的同时,不仅呵护宝贝、更要宠爱妈妈!
 
二宝加入后无暇顾及最爱老婆? 才不呢林宥嘉自备“爸气神器”高喊:“宠娃更要宠妻!”

刚刚晋升为二宝爸的林宥嘉开心出任顶级纸尿裤品牌好奇Huggies代言人,林宥嘉表示,一路走来陪著妻子丁文琪经历怀孕生子的点点滴滴,深刻体悟到宠娃更要宠妻,因为:“当妈妈真的太辛苦了!”这个体悟源自于看见老婆在怀孕过程中历经孕吐、腰酸、夜不好眠等艰辛过程,生产后也总是为了宝宝的大小事操心,看在林宥嘉眼里觉得妈妈实在太伟大!这种心疼另一半的心境恰与好奇Huggies品牌所秉持“宝贝每个宝贝”的精神不谋而合,让他开心接下代言任务,希望能号召更多像他一样的新手爸爸组成“宝贝神队友”阵线,宠爱身边最重要的人。

随著代言人身分揭晓,林宥嘉为好奇拍摄的首支广告也将于今(20)日公开上线,身为超人气暖爸的宥嘉,到底会以怎样的面貌在广告中现身呢?想要一窥林宥嘉轻哼摇篮曲哄睡的温柔模样吗? 快至好奇Huggies Youtube官方粉丝专页一探究竟吧!
林宥嘉x Huggies深情哄睡抢先看:https://reurl.cc/Y1d2Kx
 
直击林宥嘉一打二“爸气神器”— 柔软透气和“这特性”是关键!

如愿迎来二宝,林宥嘉超“爸”气发出甜蜜宣言:“太太辛苦了,什么都别操心!育儿工作就交给我吧!”这宣告甜死人,但也让人不禁好奇他的自信从何而来?真相公开,原来就是这款好奇裸感纸尿裤,让林宥嘉可以毫无顾虑一打二、展现十足“爸”气。

提到这款被他定义为“爸气神器”的好奇裸感纸尿裤,林宥嘉展现暖爸本色分享起育儿经,林宥嘉认为,选对纸尿裤对宝宝来说非常重要,为了呵护宝宝敏感娇嫩的肌肤,他特别注重材质与透气度。好奇裸感纸尿裤材质有如丝绸一般,可以柔软包覆宝宝娇嫩的屁屁;微米级超透气表层更可让宝宝的屁屁长时间维持干爽状态,避免产生红屁屁!
除此之外,林宥嘉还分享,“吸收力”也是他为宝宝选择纸尿裤时很重要的面向。好奇裸感纸尿裤具有超强锁水科技、提供长达12小时的黄金吸收力,让宝宝可以在干爽舒适的情况下睡过夜!更加分的是整件纸尿裤平均厚度只有4mm,穿上后就像是宝宝的第二层肌肤一样轻薄无负担,宝宝穿了舒服心情好,林宥嘉也更放心!提起“好奇裸感纸尿裤”,他直呼:真的是新手爸爸的“宝贝神队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