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文慧如守家规每天报平安 母亲节想念妈妈手艺

2020May 10
PREV NEXT
文慧如守家规每天视讯报平安
母亲节送上保健食品跟红包给妈妈
想念妈妈好手艺 喊吃海南鸡

 
即将结束全放空单曲宣传的文慧如,今年母亲节依旧在工作中度过,平常就有买花习惯的她,特别找了工作人员一起去逛花市,想去看看大家母亲节会买些什么花送给母亲。
 
今年已经是第二次不在妈妈身边陪过母亲节,回忆起印象最深刻的度过方式,是在国小时期的某一年,突然觉得妈妈每天做家务很辛苦,突发奇想跟另外三个姐妹,四个人就动手做了“妈妈今天不用动”抵换卡,母亲节当天四姐妹包办了整个家里的清洁打扫,洗碗、洗衣、拖地全都小孩做,但现在想想也只有母亲节一天而已,哈哈哈哈哈!但那次也是最直接用行动表示对妈妈的爱。
 
家中一共四个姊妹的文慧如,自认不一定是最贴心的孩子,但也努力做到让家人不担心,但毕竟身处在外,让家人安心放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所以她相当遵守家规,就是每天必须“报平安”,不论是通电话还是视讯甚至文字简讯,都不会少,主要就是希望远在新加坡的爸妈不要太担心自己。前段时间在IG直播时还打电话回家整家人,骗说有一个需要穿曝露服装的工作,让她很担心,希望家人可以帮忙跟公司协调不要接。一直信心满满,以为爸妈不会让他太过裸露的文慧如,没想到竟然听到爸爸说:“没关系啊,相信公司的安排也相信公司会处理好。”当下瞬间傻眼,没想到自己竟猜错爸妈的心思。
 
新加坡母亲节也是送康乃馨,在花市里,她抓著工作人员到处走走看看,直说现场花的种类也太多了吧,连大型植栽都有,这部分让她觉得很神奇,像个好奇宝宝一样对什么都感到惊喜;但第一次到建国花市,什么都觉得新奇,种类多到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选择。金狗毛这一款植物让文慧如大感惊讶,直呼:“第一次看过这样的植物,太酷了,它长得好像金刚出拳的样子。”
让随行工作人员意外的是,逛了一大圈花市,给人充满女生气息的文慧如没有选印象中女生会喜欢的百合、玫瑰、满天星这类花束,反而务实的买了方便照顾又漂亮颜色的兰花、金槌花这两种植物花种,这部分倒是跟妈妈很像,有著务实的个性。对于这些花,他说等等要拍张传给到家里群组里,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文慧如说妈妈是12/24生日,听说这一天的生日花是乳香木,花语是礼物,是他生命中很重要的礼物之一,总是把他的一切都打点得好好的,每一次回新加坡总是会煮上一整桌爱吃的食物,母女俩连吃有默契,都超级爱吃咖哩跟海南鸡饭,让有一段时间没办法回家的文慧如,越讲越想念妈妈的好手艺煮出来的美食。
印象中妈妈对浪漫的事情几乎没有想像过,但她却很务实的会讲出需要的东西,像是拖地板的用具、电视机或是让她能提高做事效率的工具,是一个超级务实的妈妈,所以当自己开始赚钱有收入之后除了花以外,也会包红包给妈妈,让他去买自己喜欢或是需要的东西,被问到自己在台北今年要送什么礼物时,他大笑后回说:保健食品,因为希望妈妈可以顾好自己的身体,当然红包也不会少。
 
即将结束宣传行程,全放空单曲数位成绩亮眼,MV点击也登上音乐热门影片,对于歌迷朋友的支持,文慧如相当感谢,接下来将进入闭关时期,专心创作准备今年下半年的第二专专辑。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