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一家欢迎女儿 满月与亲友分享喜悦

2020May 13
PREV NEXT
林宥嘉与太太、儿子高举双手欢迎女儿Pippi到来  满月与亲友分享喜悦
希望Pippi勇于冒险、有力量又慷慨善良 but.奶油甜点店以绘本元素为她设计专属包装
 
“Welcome to our family!”林宥嘉的女儿Pippi满月,他与太太丁文琪、大儿子酷比举起双手,热情欢迎Pippi到来。林宥嘉在卡片上表示:“从此我们家的喜悦变成3 1倍,再和大家一起分享,就变成了无限大!谢谢所有的爱与祝福。”也因此,他准备了位于台北民生社区神秘奶油甜点店but.(we love butter)的浓厚奶油饼干及双层卡士达奶油生乳卷礼盒,把他们的喜悦一同分享给亲朋好友。
 
Pippi跟酷比小时候长得很像,但细看会发现他们的神情不太一样。林宥嘉发现“酷比笑起来甜甜的,眼尾会上扬眯成一条线。妹妹目前比较没有那么爱笑,张著又圆又大的双眼,像个小酷妹。”还不到两岁的酷比,对妹妹疼爱有加,只要听到妹妹哭了,就会走过去轻拍她、安慰她,十足是个好哥哥。
 
“Pippi”这个小名来自丁文琪喜欢的绘本《长袜皮皮》,因为妈妈丁文琪希望Pippi能像绘本主角一样,将来是一位勇于冒险、有力量而又慷慨善良的女孩。but.(we love butter)也以此绘本元素设计这次的弥月礼盒,让Pippi扛起了全世界最大的叉子,用最淘气、古灵精怪的方式,大声宣告与众不同的Pippi来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