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姚爱寗启动宠物沟通直觉力 成功解密兔子心

2020May 14
PREV NEXT
环保女孩姚爱寗拍戏启动宠物沟通直觉力 
成功解密“兔子心海底针” 惊叹:原来我的兔子个性很傲娇
回馈动物界  <浪浪别哭>咖啡厅行动挺公益
透过陪伴摄影分享浪浪们的可爱 帮助流浪动物找到家。
 

新生代演员姚爱寗今年因拍摄戏剧《黑喵知情》意外得到上宠物沟通课程的机会,让她惊喜开启了自己跟动物之间的”直觉力”大门,成功跟自己的宠物兔沟通,惊叹”原来我的兔子个性很傲娇”。当年只是单纯觉得可爱就带回家的兔子已经陪伴姚爱寗10年,但兔子在家常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都不太理人,也不知道它在想什么?也让她一直误解兔子心情不好,现在顺利解密 “兔子心海底针”,傻眼大笑发现“它居然说不想给我梳毛,因为觉得自己很美了,不想给别人碰。”
 
一直以来都有环保女孩封号的姚爱寗,除了更亲近自己的宠物之外,也把跟动物更靠近的这个缘份用在公益上;她特别前往“浪浪别哭”咖啡厅陪伴流浪动物,体验帮“浪浪”准备餐点、清洁环境、猫砂和陪浪浪散步的过程,其中有一只刚来到咖啡厅的狗狗,一开始都躲在柜子角落不敢出来,但透过陪伴和带它去散步的过程,慢慢的可以感受到它越来越放松,也渴望遇到爱它们的主人,姚爱寗最后还透过自己喜欢的摄影,把看见的温暖记录下来分享在网路上。
 
姚爱寗说道:“会想要来这样的咖啡厅,是希望能告诉大家动物是有灵性的,虽然是咖啡店,但却让更多人能够更容易接触、更靠近这些流浪动物。希望借此能和更多人分享他们的可爱,帮助流浪动物能够顺利的找到家。”今年我更期许自己能以行动支持自己所在意的议题,不管是环保还是生命,真正的把万物放在心上,就不会做出伤害他们的选择。

姚爱寗Pipi Yao【浪浪别哭 一日体验】:https://youtu.be/MjPsC21djEs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