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Karencici没事宅在家 孵傲娇求爱新曲

2020Jun 09
PREV NEXT
Karencici宅在家没事就生“防疫宝宝” 孵傲娇求爱新曲《ihateyou1000
登抖音成夯曲刮旋风 百万网友抢听抢跳最潮“1000舞”
募集千人参加挑战 放话:达标我就穿比基尼跳!
MV揪七组艺人好友连线在家耍废 法斗狗儿子助阵圈粉无数网友
 
最NOW潮流新女声Karencici拥有著极具特色的标志性嗓音,加上充沛的音乐创作能力,在新一代女声当中备受注目,2020上半年Karencici声量大爆发,不只应邀与Spark皇毅、关诗敏合唱,并在今年两出话题台剧《谁是被害者》及《做工的人》献声演唱片尾曲和插曲,不同风格的歌曲Karencici都能驾轻就熟,让人惊艳!近来受到疫情的影响,Karencici宅在家里的时间变多,让她灵感大爆发,期间创作了多首新歌,她也笑说自己好像生了好几胎防疫宝宝。其中全新单曲《ihateyou1000》邀来七位演艺圈的好友们隔空跨刀参与MV拍摄,呈现出她这几个月的“宅女日常”。
 
喜欢和网友互动的Karencici,防疫期间在自己的社群上展开“I’m bored”系列,用创作来化解不能常出门的无聊心情。某天她灵机一动写下《ihateyou1000》的副歌后,也拍摄短影片与粉丝分享,没想到短短时间就刮起一阵《ihateyou1000》旋风,影片在各个平台上迅速累积突破250万播放次数,抖音里更有数百名网友争相用这首歌来翻拍各种创意影片,歌迷们则是大力敲碗期待能够听到《ihateyou1000》的完整版歌曲。
 
Karencici表示虽然歌名叫做《ihateyou1000》,但其实是女生以可爱的方式在口是心非地和喜欢的男生撒娇,完全是一首充满粉红泡泡的求爱歌曲。平时给人酷酷有个性形象的她,透露自己在谈感情时是一个喜欢撒娇的人:“我对另一半偶尔会露出小女孩的一面,讲话的语气会变得跟平常大家看到的样子不同。”Karencici接著说:“通常我有什么事情都会有话直说,但有时候也会像这首歌一样傲娇地说反话,我觉得满可爱的。”被问到现在最想对什么大喊“I Hate You”?她毫不考虑地说:“身上的肥肉I Hate You!”
 
《ihateyou1000》歌曲MV是由潜力导演kvn及制作团队合力打造,Karencici更力邀她在演艺圈的好友们一起隔空跨刀演出,包括孙盛希、鼓鼓 吕思纬、陈零九、娄峻硕SHOU、ØZI、Vinida万妮达以及莫莉Molly,以视讯的方式一起“连线耍废”。每位艺人都提供了自己宅在家的私下面貌,在视讯镜头里和宠物玩耍、打电动玩手游、化妆聊天…等,并跳起Karencici特别为《ihateyou1000》编的“1000舞”。而MV里的最大惊喜,无非是Karencici的宠物法斗Dino首次在MV中亮相,可爱的模样圈粉无数网友。
 
Karencici也宣告将在Instagram发起“1000舞奶油挑战”募集,从6月10日至7月10日间,只要上传自己的《ihateyou1000》舞蹈影片到Instagram限时动态,并标记“itskarencici”,就有机会抽中由Karencici准备的神秘小礼!她也加码放话:“希望大家都能共襄盛举,如果成功募集到一千名粉丝上传‘1000舞’跳舞影片,我就要穿著比基尼跳这首歌!”Karencici新曲《ihateyou1000》已各大数位平台上架,歌曲MV也将在6月9日晚上10:00于华研国际官方YouTube频道首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