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郁可唯戏腔惊艶每天10小时苦练 热舞燃炸全场

2020Jul 01
PREV NEXT
郁可唯《大碗宽面》戏腔惊艶  每天10小时苦练  热舞燃炸全场
新专辑开工  首次体验网路连线 云端同步录音
 
被誉为“OST女王”的郁可唯,近期参加大陆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初登场后以声乐表现力排名第一而晋级的她,竟跌破众人眼镜选择进入舞蹈组。日前节目举行了第一次公演,郁可唯以戏腔开场惊艳观众,并与大碗宽面组的队员带来热舞燃炸全场,被网友评论为“姐姐”中“歌唱实力最强的舞者”。公演受到好评后,郁可唯也偷偷透露新专辑开录的好消息。
 
身穿黑色中式西装,手拿一把红色折扇,郁可唯以气场十足的戏腔开场,伴随刚柔并济的舞蹈动作,展现独特的中国风之美。此次戏腔唱段不仅为七人舞打响了头阵,也是先声夺人展现团队实力的关键段落。郁式戏腔加上精心设计和编排的舞蹈身段动作,不仅令人看到郁可唯作为“Vocal担当”的实力与舞台掌控力,也让这个开场戏腔段落成了《大碗宽面》舞台的点睛之笔,让在场观看表演的姐姐们非常惊喜,更登上热搜榜,大获好评。郁可唯演出时的发型也引起网友的讨论,有网友打趣表示郁可唯的斜浏海与羊驼有异曲同工之妙,郁可唯得知后干脆发了张羊驼照片问大家“听说这是我第一次公演的造型?嗯?”展现她的高度幽默。
 
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并加入被姐姐们公认难度系数最高的舞蹈组,郁可唯笑说:“光唱歌多没意思,这次参加节目就是为了要突破和挑战自己啊!”虽然从来没有学过跳舞,但郁可唯丝毫不输唱跳歌手的舞蹈肢体表现,完全是靠自己在公演前每天平均10小时以上的苦练。郁可唯表示,《大碗宽面》的舞蹈队形变化多端,要在最短时间内学好这支力量感十足的舞蹈,是脑力和体力的双重考验。对她来说,唯有做到自己心里最好的标准,在舞台上才会有最完美的表现,所以练习绝对不可少。完成演出后,郁可唯难掩欣喜:“作为歌手,真正地在舞台上跳一个很燃很炸裂的舞蹈,很兴奋!”
 
忙著为节目练歌练舞之馀,郁可唯同时也开始了新专辑的录音及前制作业,更将首次体验透过网路与制作人连线,同步云端录音配唱,昨天(6/30)又收到《路过人间》得到2020hito流行音乐奖“hito电视主题曲”的好消息。虽然现在每天要花很多时间排练下一次的节目公演,但能为自己的新专辑开工,郁可唯的喜悦大过疲惫,开心表示:“谢谢大家喜欢《路过人间》,我也会把更多的音乐作品带给大家,请和我一起期待下一张新专辑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