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生日太太送上惊喜 再获两子喜当四宝爸

2020Jul 03
PREV NEXT
林宥嘉生日太太送上特别惊喜 再获两子喜当“四宝爸”
感性让出生日愿望 为癌症病患代唱创作留给子女
夫妻做善事心有灵犀 愿帮助更多家庭与父母
 
七月一号生日的林宥嘉,今年一如往常低调庆生,只跟家人一起吃饭度过。虽然庆生低调,但是太太丁文琪准备的生日礼物却是充满惊喜。丁文琪和林宥嘉同样都是小孩控,第二胎才刚满月不久,竟然一口气又多了两个小孩,让林宥嘉火速成为“四宝爸”。原来是丁文琪透过慈善机构资助了两位小朋友,希望在给自己家的小兄妹优质成长环境同时,也能够帮助到需要温暖关怀的小朋友。对于这份惊喜,林宥嘉表示:“这是一份很棒的礼物,我非常感动。很高兴老婆和我有著一样的想法,都想要趁我们有能力的时候,可以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家庭和父母。”林宥嘉事先不知道太太这份别具意义的惊喜礼物,而他自己在生日前几天忙著的也是一件帮忙别人的义举,夫妻俩可说是心有灵犀。
 
昨天(7/2)晚上林宥嘉在社群平台上突然发出一篇贴文,附带一首新歌的影片,但并不是自己的新作品,而是帮一位癌症病患代为唱出他要留给子女的创作曲。林宥嘉在贴文中讲述了这件事的始末,这位病人是个爱好音乐的年轻父亲,因为病情并不乐观,癌细胞已经扩散到周边器官,所以他创作了一首歌曲想留给自己的小孩。
 
这位病人的医生是林宥嘉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医生在病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告诉林宥嘉这个令人心痛却充满父爱的故事。因为对病人目前的身体状况来说,已经没有办法唱出漂亮的歌声,并且也是一件吃力的事,所以他私下找了林宥嘉帮忙代唱,录下完整的歌曲录音档案,送给这位病患。林宥嘉对医生朋友努力想完成病人心愿的这份心意非常感动,立即答应了朋友的请托。适逢林宥嘉自己的生日,因此他将生日愿望转送给这位病人,并说:“希望这首歌,能够让越多人听见越好,因为未来他的孩子在同侪间会意识到自己少了爸爸,但是想提前让他孩子周遭的人知道,他们也是被爸爸爱著的。”同时也想要对病人的两位孩子说:“爸爸的声音永远无法取代。而未来,或许爸爸不能继续参与在你们每一个重要的人生场合,但是,爸爸会一直在,爸爸会一直一直在,爸爸在他写给你们的歌里,永远。”
 
林宥嘉用感性的文字述说了这个故事和自己的心情,十分动人,而歌曲更是让人动容,作品本身和演唱的林宥嘉,都把父亲对小孩的爱完全表露无遗。贴文发布后立即感动了无数网友,让歌迷纷纷真情留言:“已哭,谢谢我的偶像林宥嘉一直都是这么的温暖、尽心尽力地发挥你的影响力!”许多癌症病友的家属更分享自己在听完歌曲后,被林宥嘉的歌声及行动抚慰,获得了满满的力量。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