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Karencici揪千网友跳舞 达标兑现承诺

2020Jul 14
PREV NEXT
Karencici揪千网友跳“1000舞”达标 兑现承诺穿Bra热舞秀腹肌
乐坛一片报复性发片潮 Karencici新曲《ihateyou1000》杀出好成绩
8月迎首场个人音乐会 Karencici炫年轻:“胶原蛋白满出来!”
 
Karencici 上月推出最新傲娇系求爱单曲《ihateyou1000》,在疫情趋稳华语乐坛一片“报复性”发布新曲的情势下,表现依然亮眼,攻占了数位新歌榜单持续一整个月,以她标志性的嗓音和酸甜欢快的曲风创造出好成绩。因防疫期间获得更多待在家的创作时间,产出这首“防疫宝宝”获得了超乎预料的反应,让Karencici开心直呼:“真的有吓一跳,很谢谢大家这么喜欢!”才华洋溢的她也为《ihateyou1000》编了一段“1000舞”,并在社群网站上发起为期一个月的“1000舞挑战”,更放话:“期限内募集到1000位歌迷一起大展舞技的话,我就穿上Bra跳1000舞给大家消消暑。”最终如愿成功达标,日前她也穿上一身清凉装扮履行承诺,答谢粉丝。
 
在“1000舞挑战”的活动期间Karencici突袭快闪了多所学校及社团,与学生们一起劲舞,让《ihateyou1000》的旋风刮进校园。在宣传的通告行程间也力邀纳豆、Kid等主持人一起完成挑战,更让同门师兄动力火车破天荒跳起舞来,好人缘可见一斑。而此次活动Karencici必须亲自计算参赛的人次,这点让私下有点傻萌的她不禁哀号:“数数太难了,我过程中常常数错,有几次还是网友提醒我才发现。”并且表示自己很认真地把每段网友的影片都看过,意外发现许多粉丝都有著超级舞魂,也发挥了无限的创意,其中有几位和她一样喜欢不按牌理出牌,让Karencici印象非常深刻,例如有位妈妈竟然抱著小婴儿一起跳“1000舞”,超可爱的画面让她完全无法招架;另一位则是在美国街头进行挑战,还随机拉了当地的路人一起跳舞,热情的路人不只豪爽答应共舞,听到《ihateyou1000》后更大赞好听。
 
Karencici言出必行,兑现诺言当天穿上小露性感身材的灰色运动Bra和牛仔热裤,秀出一双修长美腿及腹肌线条,在40度的艳阳下大跳“热辣版1000舞”。作风大方洋派的她,透露要在众人面前展现性感并不会紧张、害羞,对苦练半年的腹肌成果则自评“挺满意的”,高标准的她也不断向自己喊话:“希望可以维持住,或甚至让线条更明显。”因为她每到夏天就爱去海边晒太阳、游泳,所以努力保持好的体态,让自己更有自信。
 
《ihateyou1000》歌曲的宣传工作刚要告一段落,她立刻又投入首场个人音乐会的筹备,这次Karencici“胶原蛋白满出来”音乐会,将于8月14、15日分别在台中和台北举办,她向粉丝喊话说一定要买票来看,因为她会做足准备,为歌迷们带来和以往截然不同的精采表演,有信心给观众一场精采的演出。除了演唱自己的作品之外,也特别挑选了几首其他歌手的作品来改编翻唱,并且还会抢先首唱下一张新专辑里的作品,让购票观众享受超级粉丝待遇独家先听为快。为了要完美演出,她特别请公司安排了体能课,期盼能加强体力之外,也让自己在台上的肢体舞动更挥洒自如。而一向在服装造型上给人惊喜的她,对于造型尺度则是卖关子:“让大家期待一下,主要是希望来参加音乐会的每个人,看完后都能充饱活力和能量,在心情上都能感受到满满的胶原蛋白。”更多购票资讯及活动细节可至华研国际及林恺伦 Karencici官方粉丝专页。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