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郁可唯短发热裤打醉拳 帅气有型网友喊想嫁

2020Jul 28
PREV NEXT
郁可唯短发热裤打醉拳  帅气酷飒有型  网友高喊“想嫁”
宁静夸赞她有地球人都阻挡不了的可爱 是“奇葩女人”
与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相处收获很多  《我行我素我爱你》唱出对人生与爱的态度 
 
仅管早被誉为“OST女王”,郁可唯近期仍参加了综艺真人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积极突破自我,继先前的戏腔歌曲及自创rap挑战后,上周末第三次公演更以帅气超短发造型,成功演活了动漫醉公子的角色设定,引起歌迷高喊“想嫁”。她的百变及自信,来自于近期对人生与爱的新体认,现正制作中的新专辑首支单曲《我行我素我爱你》就唱出了这样的态度。
 
上周播出的“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次公演中,郁可唯所属的“人美路子野”组取得团舞第一、总榜第二的好成绩,她一改往日甜美长发造型,改以帅气超短发上阵,身著香槟色的内衬外搭复古黑色外套,还有黑色热辣短裤的加持,一丝小性感中又带著十足的帅气,酷飒有型,英气十足,并将醉拳融入舞蹈动作中,“我今天唱的就是一个喝醉的公子,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醉拳。”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给予好评:“又是rap又是醉拳,好像没有她不会的”、“二公想娶,三公想嫁”。连队长宁静都夸赞道:“地球人都阻拦不了她可爱!她可酷、可妖媚,另外她唱得那么好,她跳得那么好,她从来不争什么,你见过这种奇葩女人吗?”
 
郁可唯在每次的公演舞台上,都为观众带来了很多惊喜,也让大家重新认识到她的丰富、多面、多变。这次参与节目,与姐姐们相处,郁可唯表示自己收获很多,也带给自己不少改变,新单曲《我行我素我爱你》的歌词“我不相信,我不认命,我还年轻”、“就让别人非议,每个人都有孤注一掷的权利”,让她很有共鸣,也特别符合自己在节目录制期间的心境。郁可唯认为:“我觉得没有什么应该被定义,每个人都有自己看待一切的标准,每个人都有爱与被爱的权利,所以不要被外部的评价、非议所影响和束缚,要坚持自己的内心,更加勇敢。”
 
回想当年义无反顾选择成为歌手,正是郁可唯认为自己最“我行我素”的举动,因为家人观念比较传统,觉得“当艺人就是吃青春饭,不是长久安稳的工作”,但热爱唱歌的郁可唯,却抱持著就算没饭吃也要唱歌的信念,毅然决然投入歌唱事业。就是这份“我行我素”对音乐的坚持,鼓舞著郁可唯不断地突破自我。也因此在新专辑收歌过程中,她率先选中的就是这首由音乐人彭学斌联合陈伟汐词曲创作的《我行我素我爱你》。郁可唯笑说:“这首歌的旋律很抓耳,让我觉得充满能量、很有态度,我很想唱这种不拖泥带水,特别爽,特别飒的曲风,这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改变。”
 
郁可唯也希望透过这首歌,将自己对于命运、年纪、信念、挑战与爱的思考和态度通过歌曲表达出来,以“我行我素”的姿态,执著本心,鼓励每个人自信、勇敢前行,对抗偏见或非议,勇敢去表达自己对于生活的追求和热爱,勇敢写下自己对于爱的定义。《我行我素我爱你》单曲及歌词版MV已在数位音乐平台及华研国际官方YouTube频道上架。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