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周蕙乱入直播拍卖 跟丁国琳大啖海鲜宣传演唱会

2020Aug 30
PREV NEXT
周蕙乱入超夯网路直播拍卖 合体同学丁国琳大啖海鲜宣传演唱会
认被推坑冻呒住 周蕙豪买松阪猪:终于知道直播购物的魅力了!
自认“临时抱佛脚型”歌手上节目糗忘舞蹈 急恶补后展现唱跳实力
 
天籁女声周蕙日前推出全新单曲《弯弯的月光》,并宣布即将在11月28日于TICC举办睽违六年的大型售票演唱会。近日她除了积极为全新的演唱会锻炼准备,同时卯足全力展开一连串的宣传通告,想把这首投入了大量心思、大胆跳脱以往“蕙式情歌”的新曲让更多人听见。除了在作品上挑战新尝试,已经一段时间没有进行完整宣传工作的周蕙也兴奋表示:“最近上了很多有趣的通告,宣传期非常充实,非常好玩!”
 
非常疼爱狗儿子“米堡”的周蕙,这次宣传通告有个节目设计让周蕙为爱狗做健康食物,令许久未踏出家门的米堡开心不已,出门前更是叫到差点烧声,让周蕙又心疼又好笑。出道21年累积了众多粉丝,就连当天录制节目的宠物店老板也激动地说自己是周蕙的粉丝,还带著她的专辑当场索取签名,周蕙爽快签名后更主动加码和店员一一合照,展现爆棚的亲民魅力。另外,她在一电视节目中提及自己首次为《弯弯的月光》MV献出舞蹈处女秀,当要重现这段舞蹈时,周蕙竟脑子一片空白,舞蹈动作完全想不起来,她招认:“我是临时抱佛脚型的歌手,拍完MV后就忘记了。”但为了让之后的通告都可以完整呈现这次的新舞步,周蕙立刻跟工作人员调出当时练舞的影片,加强恶补舞蹈,再度拿出实力又唱又跳,完美演出,也被大赞有唱跳天后的潜力。
 
一向喜欢求新求变的周蕙在这次宣传通告里出新招,与人气超夯的直播拍卖筑地市场合作,让网友们表示不可置信,纷纷留言:“真的是周蕙吗?周蕙怎么会在这里?”她与八点档女神丁国琳首度同台,直播同时在线人数直逼千人,丁国琳先是提到两人同于1999年出道,就像是在演艺圈这个学校中的“好同学”一般,接著透露自己刚出道时常在片场播放《我喜欢》来听,周蕙因此特别在直播现场重现经典。在直播过程中,丁国琳卖力地现场烹调及推销海鲜,周蕙则是在一旁深情演唱《好想好好爱你》,画面十分跳Tone有趣,不料丁国琳太过沈浸在歌声,竟然忘了加入烹调海鲜最重要的米酒,她笑说:“听到你唱歌就醉了,会分心啦!”
 
在直播中周蕙也邀请丁国琳参加11月的演唱会,丁国琳直言现在已经开始期待:“你的演唱会应该不需要华丽的服装,大家只要闭著眼睛享受就够了。”直播尾声,周蕙自己都敌挡不了各项食材的魅力,最后豪爽打包五份松阪猪离开,她说:“终于知道了这种直播购物的魅力,而且连一同观看直播的工作人员们都无法抗拒,争相加入团购的行列。”“漫步月光下 Where, In the Moonlight台北演唱会”门票正在年代售票系统热卖中,目前多个价位的区域已经售罄,剩馀张数不到两成,周蕙表示:“这次的演唱会自己期待了很久,除了自己的经典歌曲外也会演唱新歌,目前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准备中,若歌迷们的反应热烈,或许会考虑再加开场次。”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