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没有才能新歌 邀请美丽本人跨刀演出MV

2020Sep 09
PREV NEXT
“没有才能”邀请美丽本人跨刀演出MV  大胆搞“毛”美丽本人
创作卡关  把“写不出来,那就晚点再想”化为新歌《晚点再想 晚点在想》
rgry、熊仔、J.Wu名制作人联手打造 继长颈鹿之后再用乌鸦入歌描述青春期的迷茫与慌张
 
由裴拓、硕美和若欣组成的迷因饶舌新人团体“没有才能”,创作新歌《晚点再想 晚点在想》为“拖延症”患者唱出心声,特地聘请知名制作人rgry、熊仔、J.Wu联手打造,还邀来艺人“美丽本人”跨刀演出MV,现学现卖由“没有才能”发明用来表示无言的“乌鸦 乌鸦”使用方式。
 
去年以《还是要有长颈鹿才能》一曲席卷高中毕业歌市场,雄霸Street Voice街声热门榜一年的“没有才能”,经过一年的大学生活洗礼及闭关创作,终于带来了最新EP《乌鸦 乌鸦》。首波主打歌《晚点再想 晚点在想》由rgry担任制作人、熊仔担任配唱老师、J.Wu担任混音,一开头就由平时主要负责演唱的若欣初次尝试一小段饶舌。在第一次制作会议时,若欣紧张的问rgry会不会觉得自己的饶舌很尴尬,会议中放Demo时,还害羞的将头塞进桌子底下。rgry称赞若欣的rap很棒,并告诉她只要在音乐中做自己,相信听众都能感受到当下的情绪。
 
《晚点再想 晚点在想》是“没有才能”在创作过程中的心情写照,三位团员的学生歌手身份让他们为了兼顾课业及工作,如蜡烛两头烧,不幸碰到创作瓶颈的时候,不免彼此推拖著“晚点再想啦”。负责女声演唱的若欣更坦承是“拖延症”患者,她在交歌期限前与裴拓、硕美分享了她平常迟交作业、佛系拿学分的概念,立刻获得团员的共鸣,把“写不出来,那就晚点再想”化成歌词,想不到反而在短短三小时内就完成了整首歌。
 
MV剧情有著逗趣又奇幻的感觉,符合“没有才能”不按牌理出牌的个性,MV中“没有才能”化身为科学研究员,拿“美丽本人”的光头大作文章。三人喝下缩小药水进入神秘生态园区,用美丽本人的头皮细胞来研究毛发生长的方法,最后终于成功“搞毛”了美丽本人,并发现生发的解药是乌鸦的眼泪。身为美丽本人的忠实观众,“没有才能”三位成员看到他非常兴奋,但都害羞地不敢去跟他讲话。美丽本人也为这支MV献出他“躺著演戏”的第一次,搞笑地说:“我觉得非常的不吉利,哈哈哈!”
 
继第一首歌《还是要有长颈鹿才能》之后,“没有才能”的第二首歌曲中又出现了乌鸦,原来是因为他们擅长用动物来描述青春期的迷茫与慌张,所以索性把《晚点再想 晚点在想》的副歌,自创出“乌鸦 乌鸦”一词,用来描述头冒三条线、天空有乌鸦飞过的无言情绪,三人笑说,这个词也很适合用来敷衍不知该如何回答的问题,裴拓更是发下豪语:“我们的目标就是把这个词发扬到国际!”三人解释这个词的意思之后,出题考美丽本人:“美丽美丽,你觉得我们今天帮你做的头发怎么样?”才刚打趣地向导演抱怨怎么只帮他做出一搓头发的美丽本人立刻现学现卖,回答:“乌鸦 乌鸦!”让“没有才能”拍手叫好。

“没有才能”的最新EP《乌鸦 乌鸦》已在各音乐平台数位上架,《晚点再想 晚点在想》的MV也已于8日晚上8点在“没有才能”官方YouTube频道上线。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