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李友廷x 魏如萱《想怎样》 MV甜蜜斗嘴互撩

2020Sep 28
PREV NEXT
李友廷邀得魏如萱合唱情歌《想怎样》 靠幻想两人“员外追逐”唱出俏皮感
圆梦和偶像合作达成“追星最高境界” MV甜蜜斗嘴互撩粉丝李友廷羞红脸
感谢娃娃百忙中抽空跨刀助阵 李友廷送上贴心礼预祝主持金曲奖顺利
 

自今年五月起,每个月固定推出一首新作的“小农系创作歌手”李友廷,将在明天(9/29)继续推出一首全新单曲《想怎样》,这首可爱的情歌惊喜地邀请到他的偶像魏如萱跨刀合唱,李友廷表示从大学时期就极度景仰她,从没想过自己竟然能有和魏如萱合唱的一天。两人除了在歌曲中俏皮诠释情侣间的互撩与斗嘴,MV里也有不少甜蜜互动的戏码,拍摄时李友廷直言超紧张:“虽然是演情侣,但完全不敢和她有任何肢体接触。”但最后进入状况后,反而即兴加戏主动牵起魏如萱的手,并羞红了脸说:“娃娃真的太会撩了,我也不能让步。”
 
李友廷说道《想怎样》部分的旋律是高中时期就写好的,虽然当时还不会任何乐器,但却写出了现阶段的自己很难再创作出的“单纯开心感歌曲”。另外,他也提及自己第一次听到魏如萱的歌,是大学参加吉他社练弹她的《买你》,并自爆:“当时我练得很勤,也开始不停的去参加比赛跟尝试创作。”因此觉得魏如萱就像他音乐上的贵人一般,这次能够一起合唱根本是走到追星的最高境界。
 
两人在《想怎样》中唱出情侣间的可爱甜蜜斗嘴,身为人母的魏如萱说:“很疑惑为什么李友廷会想找一个当了妈妈的人来合唱这首歌,但听完后很喜欢,想说你敢找我,我就敢唱。”对魏如萱十分崇拜的李友廷坦承,难得有机会合作,在录音室配唱时忍不住隔著玻璃窗注视她唱歌的样子,让魏如萱笑著喊道:“你干嘛一直偷看我!”为了在录音时诠释歌曲清新俏皮的情愫,李友廷说:“我是闭著眼想像和魏如萱在沙滩上演‘员外追逐’的俏皮戏码。”却被对方极力澄清:“那都是他自己的想像!”逗趣的互动笑翻众人。
 
魏如萱即将在十月的金曲奖上独挑大梁担任主持人,闭关筹备前为了这首歌特别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和李友廷一起合体拍摄《想怎样》的MV,让他非常感动,于是准备了“想怎样礼包”表达感谢之情,并预祝娃娃金曲奖主持工作顺利。李友廷先是送出“记忆吐司”,说道:“知道娃娃已经紧锣密鼓地在准备金曲奖了,希望这块记忆吐司能帮助你背稿如有神助!”接著李友廷拿出颈枕要让魏如萱在电台、唱片、主持工作满档中,可以想睡就睡。魏如萱也开心地说:“太好了,很适合把颈枕放在车上,随时休息。”最后,李友廷送上一包要让魏如萱补气滋养的中药材,娃娃一眼就认出里面有黄耆、黑枣、枸杞,更兴奋地当现场吃了起来,可见李友廷这份礼物是送对了。
 
李友廷最新单曲《想怎样》歌曲与MV将同步于9月29日00:00在各大数位平台及李友廷官方YouTube频道上架。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