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阎奕格与20特有缘!穿20号球衣为统一狮献唱

2020Oct 04
PREV NEXT
阎奕格与20特别有缘  身穿20号球衣在台南棒球场为“狮吼音乐祭”献唱
 
日前身穿20号球衣的阎奕格,在台南棒球场为统一狮的“狮吼音乐祭”献唱。出身于国乐世家、拥有极佳音乐基因与优质唱功的“率性女声”阎奕格,一连演唱了《爱上现在的我》、《分就分了》、《你啊你啊》以及《也可以》四首歌,全场欢声雷动,让她越唱越high,并兴奋地宣告即将要发行新专辑的好消息。
 
每次一提到台南,阎奕格马上就会联想到无数台南美食,“虾卷、牛肉汤、炒鳝鱼、咸粥……太多太多了,在台南就是要一直吃不停才是王道啊!”这次是阎奕格首次来到台南棒球场,让她发现台南不只有美食,台南球迷的热情也让她印象深刻,不仅满场的萤光棒把月夜点缀得很美,全场观众更是与她齐声大合唱,让她兴奋又激动。为了这次赛后演唱会,她也特别选定了对自己最有意义的20号球衣,笑说能够拥有一件属于自己的棒球球衣已经很难得了,尤其又是结合台南城市的球衣,真的是特别有意义。
 
选择背号20是因为觉得这个数字跟自己非常有缘份,2010年来台北参加超级星光大道踢馆时是20岁;三年前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我有我自己》是在10月20日,今年发行数位迷你专辑的日期是3月20日。“我发现许多重要事情都跟‘20’有关,说不定20是我的幸运数字呢!”阎奕格甚至语带玄机地透露:“或许或许,我即将发表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也会跟这个数字有关唷!”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