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阎奕格J.Sheon共谱新歌 寻幸福快乐真谛

2020Oct 05
PREV NEXT
阎奕格、J.Sheon共谱《从此过著幸福快乐的日子》  寻得幸福快乐真谛
曾经过于要求完美 现终于体会包容自己的各种面相才更自在开心
欣赏J.Sheon已久 共舞眼神有火花  阎奕格担心男友误会赶紧深情告白
 
 
阎奕格“心仪”J.Sheon多年,终于邀到J.Sheon一同创作新曲,并合拍MV。两人在MV中浪漫共舞,深情对望戏码让阎奕格不免脸红心跳,不过一拍完,专情的阎奕格立刻向男友甜蜜喊话:“爱你喔!”
 
继三月份《少了一件牛仔裤》数位迷你专辑之后,阎奕格即将再次推出新作品,自从两年前在金曲奖结识了同为新人奖入围者的J.Sheon之后,阎奕格就一直很希望可以与他合作,这次终于完成心愿,与J.Sheon共同创作新歌《从此过著幸福快乐的日子》。阎奕格兴奋地表示,其实她从J.Shoen还在YouTube翻唱歌曲时期就注意到这个人了,觉得J. Sheon的唱腔独特,声音也很有辨识度,但又很神秘,初期在网路上都搜不到资料。J.Sheon得知阎奕格这么早就关注到自己,也相当惊讶。两人为了这首歌相约三四次,与另一位制作人海大富一同碰撞出旋律,歌词则是J.Sheon依照专辑风格去发想而成。歌曲录制时,J.Sheon也花了些时间调整阎奕格的唱腔,希望可以在她原本声音的特质之下,塑造出更都市风格的唱法。
 
J.Sheon表示,歌名《从此过著幸福快乐的日子》常出现在许多童话故事中,代表了一个快乐的结局,“但是我想用这首歌带出幸福的一体两面,幸福不是一昧的觉得我没有缺点,我不能犯错,或我一定要积极正面就可以得到。如果想要得到幸福,你必须要面对自己的黑暗面,你必须要知道生活有许多困苦的部分,只要你懂得怎么去面对,你才有机会从此过著幸福快乐的日子。”阎奕格对这样的概念也深有体会,表示以前的自己曾经很不快乐很不幸福,对自己要求很高,只想把自己包装得很完美,“大学时期我会因为在校园活动演唱时,不小心唱走了一个音,回家痛哭一整天。”直到后来阎奕格才发现“完美”并不能带给自己快乐,反而现在能坦然面对自己的各种面向更加自在和开心。
 
阎奕格与J.Sheon不仅共同写歌、合唱,也一同拍摄MV,阎奕格在MV前半部饰演一个选择生活在温室、循规蹈矩的严谨女孩,而J.Sheon则是一个随性自在享受生活的男孩。两人有著不同的生活价值观,但都拥有自己的幸福快乐生活。两人在MV中相遇、用眼神对峙、相拥共舞,许久没与男生跳正式的慢舞的阎奕格,与又高又帅的J.Sheon跳起恰恰,害羞地说:“我上一次跳这种正式的舞是高中毕业舞会,所以已经很久没有跟男生深情对望跳舞了。”两人跳舞时眼神很有戏,被同事们大赞有火花,阎奕格虽然很感谢J.Sheon的力挺,但还是立刻透过镜头向男友深情告白:“爱你喔!”闪瞎在场同事。
 
《从此过著幸福快乐的日子》是阎奕格与J.Sheon透过音乐与歌词一搭一唱的表达出“从此过著幸福快乐的日子”的真谛,打破刻板的思维,从原本以为能战胜一切得到幸福,蜕变成为懂得面对世界的不完美,并与不完美共存,进而找到自己心中真正幸福快乐的涵义。这首歌今天(5日)起在Hit Fm首播三天,10/06 00:00于各大音乐平台数位上架,MV则是 10/08 20:00于阎奕格官方YouTube频道首播,其他更多关于阎奕格相关讯息,请持续锁定阎奕格Facebook、Instagram、微博、华研国际音乐脸书粉丝专页及官方网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