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相隔三年!阎奕格第二张专辑10/20发行

2020Oct 10
PREV NEXT
阎奕格男装上身展现百变模样 想像自己是余文乐来拍“男偶像”专辑封面照
相隔三年  第二张专辑《Let Everything Happen》10/20发行
邀J.Sheon吃播看MV首播  J.Sheon自爆“爱吃醋”
 
 
相隔三年,阎奕格个人第二张专辑将在20号发行,昨晚8点首波主打《从此过著幸福快乐的日子》MV上线,她特地邀来一同合作的J.Sheon在Instagram直播看MV。阎奕格这次为了新专辑做了不少新尝试,甚至不仅将私下自己很男孩子般率性的个性展现出来,更索性“MAN”到底,大玩男装女穿,还幻想自己是余文乐来拍男偶像专辑封面照片,百变造型令人眼睛一亮。
 
新专辑的好消息昨日由阎奕格亲口揭密了:“我的第二张专辑《Let Everything Happen》即将在10月20发行,刚好是我第一张专辑的三周年,这张专辑找到很多好朋友一起参与,自己也贡献了多首创作,而且实体专辑的设计很有巧思,请大家期待。”在这次的专辑中,阎奕格展现出了更多的Girls Power,但又希望为“女人”的定义做出有趣的尝试,并且更贴近她原本爽朗的性格,所以设计师特地为她找了多套男装来穿搭,摄影师也在拍摄专辑封面时指示阎奕格把自己当“男偶像”。
 
虽然平时阎奕格的个性就比较豪爽大方,但真的要假扮男生,还是一个新鲜的体验。她现场向男性工作人员讨教怎么样动作会更man,心里更幻想著自己是余文乐、木村拓哉等多位充满魅力的男偶像,果然拍照起来眼神更加锐利、肢体动作也充满霸气,帅度飙升,当场让工作人员以为今天是在帮男艺人拍照,惊艳于阎奕格可柔美可帅气的百变风格。阎奕格自己对照片成果也很满意,笑说:“这些照片看起来更贴近自己的真实性格了。”
 
在合作完新歌《从此过著幸福快乐的日子》之后,阎奕格与J.Sheon昨天再度相聚并开了直播,陪歌迷一同在网上欣赏MV的首播。画面一开,两人竟是相约在火锅店,边涮肉边聊天,让网友大感新鲜,一起陪著阎奕格和J.Sheon“吃播”。聊到兴起,两人透露了原来他们总共合作写出两首歌,歌迷们一听立刻回应想听,两人也满足了歌迷的要求,随口哼唱出未公开歌曲的段落,好听的旋律引起歌迷们的疯狂赞美,敲碗要求发行单曲。另有歌迷点播合唱《别问很可怕》,阎奕格与J.Sheon二话不说就开唱,唱著唱著J.Sheon却突然大叫“暂停”,原来是火锅里的栉瓜煮太久了,J.Sheon紧急进行“抢救栉瓜”的任务,笑翻了众人。
 
J.Sheon表示,其实自己没有开过吃播,因为平常他在吃东西时通常都很埋头苦干,无法分神,认为专心吃饭是对食物的尊重。J.Sheon还自爆自己“爱吃醋”,原来他吃火锅时的沾酱很爱放醋,“如果放了酱油跟醋的话,醋一定比酱油多,酱油跟醋的比例大概是1比2。”当然“街头的兄弟不只很饿还很浪漫”,J.Sheon吃饱后更秀了自己吹口哨的功力,随口吹出哈利波特、回到未来、侏罗纪公园等电影的主题曲让阎奕格来猜,逗得阎奕格相当惊喜又佩服不已。
 
日前阎奕格用限时动态问大家觉得幸福快乐的定义是什么,J.Sheone很实际地回应了“发财”。因为他觉得“有钱”就是幸福快乐的日子,这世界已经有够多的灾难,先解决经济这个最困难的部份,至少人先活得下去,活得下去的话其他就好说了。“而且钱还可以买通一切我想要的东西,可以买车、买房、买衣服,严重一点的话我还可以买通人心。当钱放在你面前时,你才会知道你的那些坚持、个性都是可以被收买的,我就是想要用钱看一下,到底是你的灵魂比较重要,还是桌上那一叠比较重要。”直率的解释让阎奕格也点头赞同,她认为幸福快乐有很多不同层面,就实际面来看就如同J.Sheon讲的“财富自由”,感情上,她觉得成为一个爱对方比较多的人是幸福的;而事业方面,她笑说:“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幸福,因为我可以唱歌。唱歌是我从小就想做的事,我希望可以一辈子唱到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