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代言手游 原味复刻《永远不回头》

2020Oct 13
PREV NEXT
动力火车人气横跨东南亚 代言手游原味复刻《永远不回头》七位数代言费入袋
华语乐坛高音担当认原Key超难唱 自爆“高音一度失控不回头”
11月花莲群山田野开唱邀歌迷一起唱破天际 创先例揪团“和动力火车搭火车”
 
出道近23年的动力火车,摇滚本色及高亢嗓音早就众所皆知,歌迷更是横跨星马、印尼等国家,当地商演邀约不断;这两年在社群平台上的“搞什么动力”系列影片中,他们以日常自然面貌展现出熟男的活泼风趣,因此让经典手游“三国群英传M”指定他们担任代言人,并原味复刻《永远不回头》作为游戏主题曲。欢喜接下手机游戏的代言,尤秋兴分享自己平时较常玩“连线消消乐”类的游戏,但在与公司同事讨论“三国群英传M”的玩法后,发现这款游戏充满团队精神,“一起作战打拼的感觉很像我们两个人。”
 
《永远不回头》原曲为1989年电影“七匹狼”的经典主题曲,歌曲高亢激昂非常难驾驭,必须拥有极具穿透力的声线及摇滚灵魂才能完美诠释,因此游戏公司在决定人选时很快就拍板定案,认定非动力火车莫属!动力火车也秉持致敬摇滚的精神挑战原Key,以两人的双声道力拼七匹狼的七声道,录制过程拼劲十足,为追求完美高音表现及丰富歌曲层次,整整耗费16小时在录音室中嘶吼飙唱,如同歌名“永远不回头”般持续不断的冲刺。动力火车坦言:“虽然我们擅长唱高音,但这首歌曲原Key太高,高音呈现方式对我们来说真的是一大挑战。”更爆料笑说录音时高音一度飙到破音,失控不回头!
 
拍摄平面代言照时,起初尤秋兴与颜志琳对于摄影师的指令都能完美驾驭,就连两人平时少见的夸张表情也都无包袱地胜任。直到他们见到游戏中出现的武器,原本还以为只是一般道具,没想到拿在手上后竟让两个人瞬间傻眼,尤秋兴手拿重约五公斤的阔剑,锋利的剑刃让他举手投足都必须格外小心,打趣说拍摄像在健身一样,手臂肌肉有扎实地练到。而颜志琳则被分配长达两公尺的方天画戢,第一次和比自己还高的道具拍照,让他忍不住问说:“这样看起来会不会太娇小、没气势?”正当现场工作人员笑成一团时,又马上自信地说:“但我有犀利的架式和眼神,绝对可以撑起它!”
 
今年与话题台剧“做工的人”合作演唱片尾曲《永远不再》获得广大回响及传唱,相隔近半年无预警再发新作,已让歌迷们兴奋不已,动力火车接著预告:“很快还会有一首充满惊喜彩蛋的新歌跟大家见面!”同时宣布11月1日将赴花莲参加“鼓稻秋声富里山谷草地音乐节”演出,他们期待地说:“在群山环绕的田野间开唱真的是很难得的经验,希望到时候歌迷们也都能一起大声唱破天际。”并透露除了会演唱多首经典歌曲和新歌外,粉丝们一直敲碗的“动力火车歌词文字T-Shirt”也将在活动现场限量贩售。而易游网更特别推出“谷稻秋声-草地音乐节专属行程”,除了让歌迷们前往花莲观赏动力火车演出,还有更多高CP值的近距离互动,甚至邀请粉丝们一起“和动力火车搭火车”,搭乘环岛之星列车从花莲返回台北,详细活动讯息及购票方式请上易游网https://tinyurl.com/y2bgc89e。动力火车最新单曲《永远不回头》已于10月12日于各大数位平台上架。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