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阎奕格二专发行 陈昊森送好运花生

2020Oct 20
PREV NEXT
阎奕格不设限 3 0 岁之后更加自信自在 “Let Everything Happen
陈昊森送好运花生 祝福阎奕格一切好事通通发生 惊喜合唱歌曲博得满堂彩
“You & I好事发生小巡演”11月开跑  10月24日12:00 KKTIX开卖
 

孕育20个月,阎奕格第二张个人专辑《Let Everything Happen》终于在今天(20日)正式实体发行,师弟陈昊森特地前来送上好运花生,祝福阎奕格“让一切好事通通花(发)生”。新专辑发行的同时,阎奕格也惊喜宣布将从11/21起展开“You & I好事发生小巡演”,首三场分别在台北、台中及高雄开唱。继年初打造了一辆“J格巴士”之后,这次发片记者会在游艇上举行,让阎奕格非常惊喜,顺道也游了一趟淡水河,吹著微风在船上高歌。
年初发行EP《少了一件牛仔裤》时,阎奕格以俐落短发和率性的打扮,跳脱了以往温柔婉约的形象,个性鲜明、能文能“舞”的音乐风格让大家惊艳到她的无限可能性之后,新专辑《Let Everything Happen》更是一张展现出阎奕格放开自我、无畏前进精神的自信之作。《Let Everything Happen》,概念取自德国诗人Rainer Maria Rilke的一首诗名,迈入三十岁的阎奕格,开始意识到人生不应该活在他人的眼光之下,她懂得正视自己真实的感受,不再被任何包袱束缚,“爱己所爱”是人生宗旨,除了成为独立思考的新女性,更得要让心中向往的样子一一实现在人生中,如诗名般“让一切发生”,好的事情能够享受满足,能与挫折处之泰然。阎奕格在筹备这张新专辑时,更是从音乐创作、歌词、编曲、专辑概念都全方位参与,就是要让大家能在听这张专辑时,能更贴近她最真实的一面。
新加盟华研国际音乐的陈昊森,今天也特地前来为阎奕格送上祝福,陈昊森带了一颗巨型花生,笑说:“格格的专辑中文名称是‘让一切发生’,所以我带了好运花生,祝福格格让所有的好事通通花生(发生)。”而且因为在电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陈昊森与曾敬骅的“骅森CP”也被粉丝昵称为“花生CP”,所以陈昊森打趣地说:“我把曾敬骅也带来了。”知道陈昊森对唱歌很有热情,阎奕格表示曾偷听过陈昊森唱歌,赞美他的歌声很有特色,现场更临时起意与陈昊森合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没事前讲好但仍默契十足。阎奕格笑说:“我有私心,因为被电影感动到哭了三次,所以希望将来跟陈昊森不仅有音乐的合作,还希望可以有影视方面的合作。”
 
陈昊森的祝福为阎奕格带来了三件好事,首先宣布的“Janice’s Baby”,让众人吓了一大跳:“难道目前感情甜蜜顺利的格格有了?”答案揭晓,原来新专辑正是阎奕格目前最心爱的宝贝。捧著实体专辑的阎奕格笑说:“这次的专辑设计就像时尚精品一样,上面的贴纸必须手工黏贴,所以每一张都不会一模一样,前两天我还特地去了包装厂帮忙包装,真的是很费工呀。”接下来则是歌迷早已敲破碗的“Janice’s Live”,宣布从11/21起从台北后台咖啡开跑,将展开“You & I好事发生小巡演”,11/28台中回响音乐艺文展演空间及12/12高雄海流馆都有演出,本周六(24日)中午12:00于KKTIX开始销售首三场门票。阎奕格满心期待:“这次是很温馨、很近距离的小型场地,可以跟大家聊聊天、唱唱歌、分享心情,只要歌迷们愿意,我愿意不断加开各地的新场次喔。”售票网站连结:https://him-music.kktix.cc/events/w5fgr
 
正如专辑名所示,阎奕格也乐于接受一切发生的挑战,过了30岁之后的她更加有自信,心也放宽了,“以前凡事我都想在事前安排好,但现实往往会带著我往其他地方走,这种体悟尤以今年为甚,好比本来想要在30岁生日时跟男友去看极光,但疫情只能打消旅游念头。所以更感受到这张专辑的概念,人有时候该该懂得放手,各种可能性都可以去尝试,问题到了面前自然就会有解决方法。”所以第三件好事就是让阎奕格进行一系列包括食衣住行育乐的“Janice’s Challenge”挑战,阎奕格更打算邀请歌迷同行,希望大家与她一起Let Everything Happen(让一切发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