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阎奕格受封“跑美”MV里再次奔跑于山海之间

2020Oct 23
PREV NEXT
阎奕格受封“跑美”Let Everything Happen》MV里再次奔跑于山海之间
年过30人生观更豁达 不论好事坏事 通通放马过来也不怕
甜点、潜水、撸猫  阎奕格靠这三宝疗愈自己 释放压力
 
 
三年前在《我有我自己》这首歌的MV里“一跑成名”,日前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Let Everything Happen》的阎奕格,在专辑同名歌曲MV中又被导演安排在山上跑了整个早上,再带去海边曝晒一下午,“跑美”封号实至名归,阎奕格只能苦笑:“两张专辑的主打歌都好像在测试我的体力,训练我变成长跑选手。可能是为了增强我在宣传期的体力,所以安排特训吧,哈哈!希望可以跑出好成绩。”
 
因为屡次被称赞“跑步的样子很好看”,导致阎奕格拍MV似乎逃不掉“奔跑”这个主题,继《我有我自己》之后,她在《Let Everything Happen》里再次翻山越岭,奔跑穿越风景壮丽的山谷棱线与广阔岩岸间,领略心境的改变。为了要展现辽阔美景,许多画面都是出动空拍机远远拍摄,让阎奕格一个人孤独地在山海间奔跑,相当辛苦。同时,顶著三十多度高温,却身穿冬装的她,从早上七点一直跑到傍晚,艳阳高照令她晒出衣服印子,直到一个月后的现在都还没消除。下午抵达东北角俗称82.5K的拍摄地点,已经被晒到昏头的阎奕格,眼巴巴地望著许多背著气瓶的潜水客经过,心痒难耐,原来当地是个知名的潜水地点,让她恨不得跟著跳下水拥抱海洋。
 
MV中的阎奕格用奔跑、拳击来释放压力、转变心情,现实生活中阎奕格的抒压三宝则是甜点、潜水和撸猫。阎奕格自认不是一个很爱向朋友讨拍的人,不开心的情绪多半是自己消化,所以偶尔吃半块小蛋糕、与男友合吃一碗刨冰,都可以让她开心起来。热衷于潜水的她,总是能在美丽的海底世界获得心灵上的疗愈。而心爱的猫儿子Jasper更是她的心肝宝贝,“不管发生什么事,回家抱抱猫儿子,心情马上就好了。”
 
《Let Everything Happen》这首歌表达了阎奕格现阶段用正面态度来探索生活的人生观,三年前阎奕格唱了《我有我自己》表达了自己历经抑郁低潮后重新再站起来的坚毅,三年后迈入三字头,面对人生的态度有了更多体悟也更加豁达,造就这首歌的诞生。阎奕格认为,在用正面的态度来探索生活的同时,有负面的情绪也是理所当然的事,不需要刻意压抑,“我现在的态度就是,不论好事坏事,就放马过来吧,尤其是2020年发生了这么多没法控制的事,所以更要学会let everything happen,就让它发生吧,我都不会畏惧。”这首歌不仅是唱给她自己听,更是唱给大家听,希望在遇到逆境时听到这首歌可以得到放开心胸的力量。《Let Everything Happen》MV已于今日(23日)中午12点,在阎奕格官方YouTube频道上线。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