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F.I.R.睽违九个月 线上直播音乐会献唱

2020Oct 29
PREV NEXT
F.I.R.睽违九个月 28日以线上直播音乐会“复出”献唱 超过30万歌迷上线支持
阿沁“控诉”建宁老师心机重 北京隔离期间每天帮他点餐、准备零食 害他变胖
为建宁老师惊喜庆生 F.I.R.邀歌迷大啖四川串串火锅 两千支竹签数到店员手软
 
好久不见的F.I.R.飞儿乐团,终于在历经9个月的分隔台北、北京两地之后,昨日(28日)在北京重聚,并举办线上直播音乐会,抚慰苦等三人合体的歌迷,直播期间超过30万的歌迷上线支持。阿沁和Lydia韩睿更在直播结束前突然唱起生日快乐歌,歌迷代表也献上花束,为28日生日的陈建宁老师惊喜庆生。直播后还邀约歌迷吃四川串串火锅,一行人狂吃两千串,店员结帐时数竹签数到手软。
 
久未演唱的F.I.R.在短短一小时的直播中诚意满分,不仅首唱最新发行的电影《海雾》同名主题曲,也演唱了发行多年却从未唱过的《心之火》,主唱Lydia韩睿还首次以吉他弹唱《自由之歌》,展现她在这九个月里苦练吉他的成果。原来去年韩睿生日的时候,建宁老师和阿沁合送了一把吉他给她,建议她可以多学一样乐器,会对自己更有帮助,所以趁著因疫情无法工作,韩睿很认真地练习吉他,以免愧对老师的期待,她紧张地说:“这次直播就是我的吉他成果验收啊。”
 
另外,受到歌迷喜爱的经典歌曲《Lydia》、《亚特兰提斯》、《月牙湾》当然不能少,阿沁也将他写给张韶涵、萧敬腾和蔡健雅的好歌《遗失的美好》、《原谅我》、《Beautiful Love》以组曲方式唱给歌迷听。最后,三人还透露,11月份F.I.R.将推出与动画影集《我是大神仙》合作的歌曲,并偷偷唱了一小段吊歌迷胃口。精彩的演唱歌单,令所有歌迷直呼听不过瘾,猛喊安可。
 
演唱当中,F.I.R.不忘与线上歌迷互动、聊天。三人刚上线,就看到歌迷留言直指阿沁似乎变胖,让阿沁不好意思地说:“就是太久没公开现身,所以松懈了,应该要常常露面,才会被大家督促而注意自己的身材。”他更搞笑“指责”建宁老师心机重:“隔离在饭店期间,老师很照顾我,每天都帮我点餐,怕我饿到,而他自己却每天在房间里健身,结果出关后他没胖,我却胖了。”韩睿也爆料,建宁老师每天在房间锻练时,都会拍照传到他们三个人的群组,而且还一直打电话给她叮咛她练歌、练吉他,建宁老师无奈表示:“隔离太无聊了啊。”
 
直播结束后,寿星建宁老师带著阿沁、韩睿邀约歌迷们大啖四川串串火锅庆生,一行人在北京老胡同里的排队名店仿佛大胃王上身般疯狂大吃,暂时抛开减肥的念头,结帐时店员数竹签数到手软,结算发现竟吃掉两千串!建宁老师许愿:“在这段全世界都很艰难的日子里,大家要珍惜身边的人,团结一心度过难关。希望疫情早早结束,F.I.R.能再开演唱会唱歌给大家听。”他也表示,日前健康检查发现自己面临“三高”,所以报名了健身课程,希望有健康的身体,继续为他所热爱的音乐奋斗。至于歌迷期待已久的新专辑,建宁老师坦言,原本今年五月就要发行,但因为疫情延宕至今尚未完成,他们会把握这趟长住北京三个月的时间,完成新专辑的录制。阿沁也补充,新专辑里会有许多不同于以往的惊喜,请歌迷们拭目以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