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受邀至花莲压轴开唱 乘割稻车气势出场

2020Nov 01
PREV NEXT
动力火车“跳上车子离开伤心的台北”受邀至花莲环山田野压轴开唱
乘割稻车气势出场自爆紧张 尤秋兴许愿想吃红豆麻糬压压惊
动力火车文字T 开卖引粉丝抢购 花莲演出LINE MUSIC将独家直播
 
近日推出经典复刻新曲《永远不回头》,以高亢声线及完美和声震撼无数乐迷的动力火车,受邀于明(11/1)担任“谷稻秋声-2020富里山谷草地音乐节”的压轴演出嘉宾。两人今天提前抵达花莲富里乡,趁著空档先体验当地的稻米产业及部落文化,一开始就分别乘著割稻机从广阔的田野出场,看似气势澎派,他们却招认其实心里相当紧张:“因为是第一次坐割稻车,很怕不小心碰到什么,把农家的车子弄坏。”但依然玩兴不减,笑说来到富里看到那么多稻田,就要这样尝试看看没做过的事,很好玩!
 
已经许久没有到花莲会歌迷,动力火车异口同声地表示非常开心这次能受邀来到富里:“这是我们是第一次在四面环山的田野间开唱,算是出道以来最接近大自然的一场演出,我们两个都很期待。”被问及对花莲的印象,颜志琳分享今年初才和家人一起环岛旅游,当时到了花莲还特地前往著名的货柜屋咖啡厅拍照打卡,也吃了“炸蛋葱油饼”;尤秋兴则是许愿可以吃到红豆麻糬,不过他无奈地说:“最近同事有要求我要忌口,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带我去吃。”
 
此次活动主办单位“谷稻秋声”为了迎接远道而来的动力火车,精心准备了“来‘稻’富里”及“爱‘稻’疯癫”两把稻穗束,欢迎他们来到花莲富里,同时表达乡亲们对于两位的喜爱是爱到疯癫的程度。尤秋兴接过稻穗束后说道上面的几个字对动力火车也十分有意义:“‘来稻富里’,刚好我们即将要推出最新的单曲《跳上车子离开伤心的台北》,这次我们就藉著这个机会,带上媒体朋友们一起跳上车子离开台北,来到好山好水的富里。”颜志琳接著答腔:“‘爱稻疯癫’就是希望大家明天听完我们的演唱,都能继续对动力火车爱到疯癫!”一搭一唱为这份见面礼增添更多意义。聊到新歌《跳上车子离开伤心的台北》,两人透露此次作品别具巧思,处处充满彩蛋:“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歌名很熟悉,其实就是翻玩我们20年前的经典歌曲《忠孝东路走九遍》歌词,而且唱的也是这首歌故事的延伸。”并预告11月3日就能在各大数位平台听到。
 
近期动力火车跟“翻玩”特别有缘,除了翻唱双人版的《永远不回头》,即将推出的新歌也与经典旧作有连结,而之前两人常穿在身上的“动力火车文字T-Shirt”同样是把大家耳熟能详的歌词再创作一番。尤秋兴话锋一转,感性地说:“听工作人员说,‘谷稻秋声’是由一群在地的花莲年轻人发起的,他们对自己成长的土地充满热血,有人放弃在城市里的工作,希望透过优质的音乐节吸引更多人看到富里的美,永续自己的家乡。”因此他们特地准备了“动力火车文字T-Shirt”回送给主办单位,感谢对方盛情邀约。此外,更加码宣布将在隔天的活动上独家实体首卖许多歌迷们敲碗已久的“动力火车文字T-Shirt”,当天演出活动也将全程于LINE MUSIC直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