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阎奕格现身联合婚礼 为百对新人献唱新歌

2020Nov 01
PREV NEXT
阎奕格为“2020新北市联合婚礼”百对新人献唱《You & I》
英雄婚礼派对主题新鲜有趣  阎奕格想扮猫女 并将另一半打扮成蝙蝠侠
目前感情稳定 但结婚则是顺其自然 待时间到了就let it happen(让它发生)
 
 
阎奕格今天(1日)下午以一首充满甜蜜氛围的《You & I》,在“2020新北市联合婚礼”惊喜献声,为一百对新人献上祝福。首次参与联合婚礼的她笑著表示,现场有一百对新人,整个会场等于洋溢著一百倍的幸福,很开心自己可以参与这个充满爱与喜悦的活动。
 
今年联合婚礼的主题是“英雄婚礼派对”,看到新郎新娘精心打扮成各路英雄人物,阎奕格觉得这样的婚礼相当有趣,“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会选择扮成猫女。”除了自己很喜欢猫以外,也因为觉得自己的个性很像猫,“不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好像很高冷、有距离感,不好接近,这也跟我慢热的个性有关,但只要熟悉起来就会见到我对朋友很亲密的那一面。”至于新郎,阎奕格想让他装扮成蝙蝠侠,因为猫女和蝙蝠侠都有黑色面罩,感觉相当搭配。
 
《You & I》是阎奕格所创作的一首适合在婚礼上播放的歌,创作完成后她就一直很期待可以在婚礼现场献唱,想不到新专辑《Let Everything Happen》发行还不到两周就完成了这个心愿,而且还是一场这么盛大又特别的典礼,更令阎奕格觉得特别有意义。她用这首歌诚心地祝福所有新人,如歌词所描述的,未来一起携手同行,看遍人生风景,并祝福新人们从此过著幸福快乐的日子。难得可以参加联合婚礼,阎奕格也把握机会与全体用心变装成英雄主角的新人们合照,希望沾沾喜气。
 
目前与男友感情稳定的阎奕格,虽然很感动于联合婚礼上的幸福气氛,但理智的她却没有瞬间“婚”头,她对于感情的进展抱著顺其自然的态度,笑说:“小时候我对自己的未来规划了时间表,比如25岁要结婚、几岁要生小孩,结果今年30岁了,还是没有结婚啊。我现在了解到,很多事不须强求,就像我的专辑名称《Let Everything Happen》一样,让一切发生吧。所以对于结婚的时机,我也觉得就let it happen,时间到了就让它自然发生。虽然很多人都说,结婚要靠一股冲动,但我觉得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还是要在相处过后,感觉对了,双方都有共识之下,才会再进行下一步。”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