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花莲压轴开唱 曝光新歌high翻富里

2020Nov 01
PREV NEXT
动力火车花莲压轴开唱high翻富里 纯朴群山田野瞬间成巨型露天KTV
首唱未曝光新歌《跳上车子离开伤心的台北》 笑称场地太美就算唱破声也没关系
部落体验射箭兴奋呼“赢过小学生” 颜志琳愿赌服输清唱夯曲让人耳朵受孕
 
华语乐坛经典双人摇滚团体动力火车今(11/1)受邀在花莲“谷稻秋声-2020富里山谷草地音乐节”的舞台上担任压轴演出嘉宾,活动透过LINE MUSIC的独家直播,线上累积吸引逾12万观众抢看,两人极具爆发力的歌声与人气不言而喻。他们一出场先带来《除了爱你还能爱谁》及《那就这样吧》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瞬间把远离城市的田野变成了巨型露天KTV,台下数千名歌迷们全都跟著飙唱,动力火车也大赞观众表现超好:“希望接下来的几首歌大家也都可以继续跟著我们一起唱破天际!”
 
动力火车接著首度公开演唱复刻翻玩系新歌《永远不回头》及《跳上车子离开伤心的台北》,对于第一次在辽阔的草地上演出,两人开心之情溢于言表:“知道台下很多人都是从不同城市来到富里,我们也是跳上车子离开台北,在花莲唱歌给大家听,发现富里真的好漂亮!”并提到“谷稻秋声”活动的舞台回归单纯,没有绚丽的灯光和视觉特效,而是以连绵的群山作为背景,对他们来说是相当特别的经验,打趣说:“今天如果动力火车唱不好也没关系,光看到这么美的景色心情就很好了!”
 
随后动力火车聊起这趟来到花莲,除了体验驾驶割稻车、下田割稻等农家生活外,还走进原住民部落挑战射箭、编竹帽。颜志琳说起小时候在部落里曾经和长辈们一起打猎,原先猜想或许儿时的经验能让他射起箭来更快上手,没想到狩猎经验没有帮到他什么忙,最后是靠尤秋兴撑场,首次尝试射箭就上瘾的两人开心满意地说:“我们射得比国小学生高分耶!”在体验当地特有的蜜香红茶茶席时,他们玩起“海盗戳戳乐”游戏,输家需受惩罚清唱两首流行歌,在一阵紧张激烈的比拼后,尤秋兴宣告获胜,颜志琳立刻不啰嗦清唱当红的《想见你》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让现场工作人员及围观的民众直呼:“独特的琳式风味真的让耳朵怀孕啦!”
 
演唱完充满希望的歌曲《彩虹》后,动力火车感性说道:“2020年对许多人来说都过得十分辛苦,但相信大家很快就能看见美丽的彩虹。”而唱到代表作《忠孝东路走九遍》时,尤秋兴却不小心笑场唱错,他无厘头地说:“我们唱的是不是跟CD一样?不一样,因为CD不会唱错。刚刚边唱边想老婆,想说是不是应该要唱一首歌送给老婆,结果还没想到自己就先唱错了。”逗趣言谈笑翻台下观众。
 
动力火车一连带来多首精采好歌,拿出满满的诚意送给花莲,整整一小时的演出毫无冷场。最后一首歌《当》的音乐一下,现场早已沸腾的气氛飙到最高点,唱完后抵不过台下热情的安可声,两人宠粉加码演唱《不甘心不放手》和《再会吧心上人》,让歌迷听到过瘾。动力火车最新单曲《跳上车子离开伤心的台北》将于11月2、3、4日连续三天在HitFM联播网首播;歌曲则于11月3日00:00在各大数位平台上架,同日21:00动力火车Power Station官方专属频道将首播歌曲MV。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