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陈昊森翻唱《刻在》 MV两周点击破百万

2020Nov 18
PREV NEXT
陈昊森翻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送给粉丝当礼物
数位上架夺排行榜冠军  MV两周点击破百万
校园演唱大受欢迎  新增歌手身份受肯定
 
凭电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入围金马奖最佳新人的陈昊森,不仅演技受肯定,开口唱歌也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同。先前翻唱电影主题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所拍摄的MV,点阅率已突破100万次,粉丝敲碗许久的音档上周五(13日)终于上架,也迅速夺下数位排行榜冠军。对于新增的“歌手”身份,陈昊森充满期待,笑说:“歌手身份让我多了一种方式来说故事,我想当一个有生命力的歌手,想用我的故事感动人,想用我的声音让你们知道,我会陪著你。”
 
从小就喜爱唱歌的陈昊森,因为电影才首次接触到专业的录音室,第一次录音紧张到全身爆汗,录完之后前辈告诉他:“拍子还算准,但还有很大的空间努力。”对自己要求很高的陈昊森,离开录音室后坐在机车上默默地难过著,对自己很失望,后来回想到自己刚演戏时也曾无法精准表现出导演的要求,后来才逐渐进步,对于唱歌,他也决定要更努力让自己更好。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昊森版,由知名音乐制作人吕祯晃老师担任制作,特别为他迷人的中低音重新编曲,并试图保留剧中张家汉诠释的气味。陈昊森表示,以前觉得飙高音唱歌才是厉害的表现,但现在发现“中低音稳稳的感觉,其实也是一种非常有魅力的说故事方式。”抢先曝光的MV 记录了陈昊森为投入“张家汉”这个角色而一路奋力磨练的过程,以及首次进入录音室配唱的珍贵画面,呼应著他希望藉著影像与歌曲,传达张家汉这个角色所代表的“陪伴”。
 
正式录制属于陈昊森版本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时,配乐中单纯的吉他、规律的鼓声,深深刻印在他心底,录音时甚至一度唱到激动落泪,全力投入只为了让自己在未来对这段历程不会感到后悔。MV上线之后,立刻受到热烈支持与讨论,短短两周就冲破百万点击,粉丝呼唤单曲发行的敲碗声更是迫切!上周单曲正式数位上架,陈昊森的歌声如同他的演技一样吸引人,立刻夺下数位排行榜冠军。
 
带著自己版本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陈昊森两度前进校园演唱,实际感受到学生们毫不掩饰的热情,让原本在上台前紧张到大汗淋漓衣服全湿的他,感动地表示:“虽然电影宣传接近尾声,但我在这段过程中交到了好多珍贵的朋友,每天每天默默的在用他们的方式支持我。这首歌是电影里阿汉写给Birdy的,但我唱的《刻在》是我送给大家的礼物,谢谢你们喜欢这个礼物,未来,我会用歌手以及演员的身分继续送给大家更多更多礼物,打勾勾!”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