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阎奕格小巡演把舞台变成露营地!台北场爆满结束

2020Nov 26
PREV NEXT
阎奕格“You & I好事发生小巡演”把舞台变成露营地  
12/12邀歌迷带野餐垫到高雄听她唱歌  集满北中南三场还有机会跟她去游乐场
小时候立志当歌手  首次参加歌唱比赛却唱《卡门》 被全校取笑了一整年
 
一直想要体验露营的阎奕格,在“You & I好事发生小巡演”台北场上直接把营地搬到现场,邀请歌迷席地而坐,把舞台灯光当做星星,惬意地听她唱歌。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唱歌给歌迷听,阎奕格笑说除了脸上长了颗大痘痘怕被歌迷看到之外,这样演唱的感觉很自在、很享受,好像在与老朋友聊天似地分享她的心情与故事,还自爆小时候的绰号叫“歌剧女孩”。
 
虽然阎奕格从9岁起就立志要当歌手,但她在音乐会上自爆:“其实我一开始想唱的是歌剧!”12岁那年首次参加校内歌唱比赛,同学们都唱流行歌曲,但阎奕格唱的却是歌剧《卡门》。这么另类的选歌,让阎奕格在校园内爆红,“Opera Girl”(歌剧女孩)这个绰号伴随了她的中学生涯,还被同学们取笑了一年。后来遇到了她的歌唱老师,才开始接触和演唱流行歌曲,造就出现在呈现在大家面前的“率性女声”阎奕格。最近阎奕格忙于宣传新专辑《Let Everything Happen》,体贴的男友则直接用行动支持阎奕格,买票欣赏她的演出,只不过阎奕格笑著透露:“他很可爱,跟我说他抢不到第一场演出的票,我只好破例送他一张VIP证让他入场了。”
 
“You & I好事发生小巡演”北中南共四场,日前已顺利完成台北两场演出,本周六要前进台中回响音乐艺文展演空间,每一场阎奕格都会准备一首特别的歌曲,送给该场歌迷。把场地布置出露营感,阎奕格表示,因为先前与文慧如、Karencici等友人相约露营,还特地订了文慧如要求可以烤肉的营地、买齐了物品,最后却因为连日阴雨而取消,让一伙人好失望。曾经在中学时期露过营的阎奕格,很喜欢大家围著营火聚在一起的感觉,所以突发奇想把露营地搬进巡演场地,在舞台上搭建了帐蓬、野餐桌椅,让现场温馨感倍增。
 
不只台北场,阎奕格也呼吁要参加12月12日高雄场的歌迷们,别忘了带野餐垫同行,跟她一起在SPERO高雄海流馆共享愉快的“露营”听歌时光。若是台北、台中、高雄三场都参加了的歌迷,阎奕格更加码宣布:“全勤奖的歌迷就有机会跟我到游乐场玩喔!”让许多歌迷兴奋不已,急抢所剩不多的高雄场门票。购票请洽KKTIX (https://him-music.kktix.cc/events/w5fgr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