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李友廷演唱会火速完售 制霸音乐平台成四冠王

2020Dec 08
PREV NEXT
李友廷演唱会1分钟内火速完售 单曲专辑挟超强气势制霸音乐平台成四冠王
月跑逾50通告轧演唱会筹备 累喊折磨却露潜藏超M本性“满享受的”
宣传行程献多个“第一次” 被魏如萱敲碗终于合体唱《谁》
 
受封“小农系创作歌手”的李友廷,日前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如果你也爱我就好了”,不只带著酝酿多时的音乐作品和大家见面,同时还宣告将在2021年一月举办“如果你也爱我就好了2021 Live Tour”,分别在台北、台中及高雄开唱会歌迷。消息一公布后立刻引起粉丝们暴动,迫不及待想要一睹“友廷老师”现场吉他弹唱的风采,而今(12/5)中午门票正式开卖,在歌迷奋力抢票之下,不到1分钟台北场1200张门票就火速完售,李友廷兴奋直呼:“超开心!”表示开卖前非常紧张,得知完售后就有更多动力筹备,并承诺绝对会用最棒的live回馈大家。
 
台北场的巡演完售后,未成功抢到票的粉丝纷纷哭喊敲碗求加场,李友廷则贴心地说:“我也非常希望有机会加场,先来跟唱片公司讨论帮大家谋福利。”而甫推出新专辑他,大方预告一定会有新歌让进场的观众“听好听满”,此外也会演唱不少过去发表Demo后即获得超好评的创作,现场更可以听到他重拾招牌的翻唱表演,以温柔真挚的嗓音诠释不同歌手的夯歌。李友廷提到自己接下巡演音乐总监一职,但碰到如火如荼展开的宣传期每天都有满满的宣传行程,一个月内就跑了超过50个通告,直言有些分身乏术,笑说:“发片前做音乐时是精神折磨,现在每天满满通告是肉体折磨。但是,我还满享受这种折磨的。”
 
一向亲切待歌迷的他,在近期的宣传通告中将“宠粉”二字展现得淋漓尽致,包括上月底适逢感恩节,他便在电视节目中举办“感恩粉丝见面会”一一满足大家的许愿清单,先是跟幸运歌迷合唱《想和你一起》,又为粉丝录了一段morning call,最后竟然还帮歌迷亲剪发尾的分岔,超近距离的互动羡煞众人。不只如此,李友廷也在宣传通告中献出许多自己的“第一次”,例如第一次参与惊喜求婚计画,以“帮求嘉宾”的身份演唱《直到我遇见了你》,他坦言有被现场气氛感染,好在拿出专业的一面hold住了自己满溢的情绪;另外,李友廷也在宣传通告里首次和娃娃 魏如萱合唱《谁》,让敲碗以久的她终于如愿。
 
不只演唱会票房开出红盘,新专辑发行三天就创下不斐的成绩,一举拿下iTunes国语专辑榜、Apple Music不分语系专辑、国语专辑榜和KKBOX 单曲即时榜冠军,风光成为四冠王;而找来傅孟柏和李霈瑜(大霈)主演的《如果你也爱我就好了》MV也冲进YouTube热门发烧影片之列,让他气势再推上一层楼!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