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文慧如生日收双重礼 喜获粉丝见面会票房秒杀

2020Dec 13
PREV NEXT
文慧如27岁生日收双重大礼 喜获首场粉丝见面会又迎票房秒杀
走出萤幕对颜值有自信 无厘头许愿:“可以狂吃炸物还能永远青春美丽!”
近一年未返新加坡直言想家 揪邱锋泽做“胡椒蟹”解思乡之苦
 
亿万翻唱女神文慧如2020年全心投注在音乐“唱作”上,前后释出多首海内外影视歌曲,并与鼓鼓吕思纬合作推出《全放空》,接著二度携手邱锋泽诠释飙唱系情歌《Messed Up》,接连创下不俗的成绩,让大家看见她满满的创作能量。此外,因为疫情关系无法到处会粉丝,文慧如从今年中开启了与歌迷们的“周五之约”,每个星期五晚上若没有工作,就会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直播弹唱,和粉丝们聊天互动展现她亲切的一面,也让许多因为疫情只能待在家中的歌迷大感温暖!而昨天(11日)的直播适逢她27岁生日,唱片公司选在前一天宣布将于2021年1月22日为文慧如举办首场粉丝见面会作为她的生日礼物,门票开卖瞬间完售,让她惊喜又感动直呼:“谢谢大家送我这么棒的生日礼物!”
 
一向宠粉心切的文慧如,常在直播时收到网友留言敲碗,希望能有机会和她不只是隔著萤幕见面,便向公司表达希望能举办与歌迷直接面对面的活动来回馈他们,而文慧如所属的华研国际继去年生日时送上专属监听耳机后,今年也让她如愿,为她规划了首场粉丝见面会“Thinking of Us”。文慧如感谢公司之馀,也兴奋表示非常期待届时能与大家见面,等待很久终于可以看到平时在手机另一端收看直播的粉丝朋友们的真面目,直言:“很好奇他们的长相、说话的声音是怎么样?”被问及会不会对于走出萤幕感到没安全感?她则自信笑说:“我直播都没开滤镜,所以倒不担心颜值问题,只希望当天不要水肿。”
 
昨晚的直播中,文慧如和音乐制作人好友按惯例一起弹弹唱唱,聊到这半年来有20周的星期五都是和粉丝们一起度过,她感性说道起初想法很单纯,只想能和粉丝有更多互动的机会,分享彼此的生活,后来发现透过每周的直播可以知道大家过得如何:“觉得就像超亲近的朋友,很喜欢这种感觉。”工作人员接著送上她喜欢的草莓戚风蛋糕,让她嚷著想要拍照,许愿时她说:“今年真的是很多变的一年,所以觉得平安真的很重要,希望大家都能身体健康。”并期盼自己2021年筹备已久的第二张专辑能顺利发行,最后还打趣说:“最后一个愿望,希望我可以无时无刻都可以吃最喜欢的炸物,但还能永远青春美丽!”
 
来自新加坡的她,也因疫情的关系已经将近一年没有回家,日前还相约同乡好友邱锋泽一起做了“胡椒蟹”一解对新加坡美食的思念之苦。她回忆起以往在新加坡都会跟家人朋友们一起吃饭庆生,虽今年无法和往常一样,想家的心情让她觉得有些失落,但一跨入生日当天的凌晨0点马上就收到姐妹们在家庭群组的祝福,“虽然是简单的几句话,但还是会觉得好温馨。”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