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扮麋鹿戴胡子过圣诞 推暖心新曲迎岁末

2020Dec 24
PREV NEXT
动力火车推咖啡迎岁末 唱暖心新曲《我陪你面对》献双重温暖
扮麋鹿戴胡子过圣诞 化身“吃播主”嗑炸鸡披萨玩交换礼物
尤秋兴自爆曾送“一块砖头”当礼物 颜志琳喜收杯碗组
 
动力火车在今年11月发行最新单曲《跳上车子离开伤心的台北》,复刻翻玩20年前的经典作品,让粉丝陷入满满的回忆杀。年终之际,两人再推暖心新作《我陪你面对》,结合顶级的即溶咖啡打造“动力火车《我陪你面对》EP/PS Power Coffee咖啡精装礼盒”,把这份双重的温暖送给歌迷朋友,动力火车表示:“今年大家都特别辛苦,希望能用自己的歌声、热热的咖啡陪著所有人一起面对,迎向新的一年!”
 
对咖啡十分依赖的动力火车,每天必须喝上至少两杯咖啡,尤其工作前都会请同事帮忙买好咖啡,是名符其实的“喝了再上”。而两人对咖啡的喜好截然不同,尤秋兴热爱冰拿铁,颜志琳则是首选热美式,他们笑说:“所以我们不会遇到抢同杯咖啡的情况,算是维系好感情的方式之一。”提及此次的EP咖啡礼盒,动力火车掩不住兴奋地直言相当喜欢这样的组合概念,除了是用顶级的阿拉比卡咖啡独家研发出动力火车专属的风味,礼盒中还附有印上动力火车肖像的插画马克杯,颜志琳和尤秋兴逗趣说:“可以用我们的马克杯、喝我们的咖啡,想像是和我们一起喝咖啡。”
 
而动力火车不单在岁末推出独家限定的EP礼盒,还邀请公司同事一起度过即将到来的圣诞节,玩起“无用良品”交换礼物,号召大家帮家里用不到的好东西找到新主人,并在YouTube官方频道上直播和歌迷们提前过节。动力火车换上圣诞装扮,尤秋兴戴起可爱的麋鹿帽、颜志琳扮成一把白胡子的圣诞老人,享用由必胜客及肯德基热情赞助的圣诞大餐,一边化身“吃播主”和网友畅聊,提到圣诞节是他们最喜欢的节日,因为以前读神学院时总有10天的连假,学校也会举办许多欢乐的活动。
 
尤秋兴自曝学生时期曾在圣诞交换礼物上送同学一块砖头,无奈说:“当时真的太穷啦!看到对方的表情就觉得很对不起。”他接著分享前阵子与家人们玩交换礼物,收到的礼物是令他感到傻眼的酒测器,一直想不到什么场合下会用到它。而昨(23日)的交换礼物直播中,尤秋兴抽到颜志琳准备的手电筒,直言是个好礼物,“很满意!”颜志琳则获得同事准备的杯碗组。
 
回首2020年,颜志琳坦言这一年虽看似波折不断,但其实转念想想还是有不错的地方。受到疫情影响,部份工作受到限制,却多出更多和家人相处的时间。而且今年其实也没怎么闲著,陆续发表新单曲,更透露正紧锣密鼓筹备新专辑。尤秋兴则说2020年发生太多事情都让人感到很难过,期许明年大家都能更健康、更平安,盼能持续带给歌迷们正面力量:“希望大家听我们的歌、看我们的演出都可以很开心!”最后,直播在动力火车经典的和声演唱《White Christmas》中温馨落幕!“动力火车《我陪你面对》EP/PS Power Coffee咖啡精装礼盒”于即日起至2021年2月17日限量预购,2021年2月26日正式发行。

BACK